劇情網

金釵諜影第2集劇情介紹

金釵諜影第2集劇情介紹

莫芸埋伏皇太妃壽辰 巴圖采蝶再結情緣

巴圖駕馬來到前方查探,發現此路確實不通,且有嚴兵把守,為了不耽誤迎娶的日子,他只好到周圍的環境打探是否還有其他的路可以通行,卻不成想碰到一隻兇悍的大狗熊,巴圖徒手和這隻狗熊展開了生死決鬥,在逃跑的過程中,巴圖無意間誤闖到了采蝶他們洗澡的美人湯這裡,端敏郡主和果馨反應及時披上了衣物,可粗枝大葉的采蝶只顧謾罵,忘記了遮掩。

采蝶以為自己的身體被這位突然闖進來的巴圖看光而惱羞成怒,巴圖再三向她解釋自己不曾看到任何,可采蝶卻不相信,堅持認為他就是前來故意埋伏在這裡偷看的。這時,那隻大狗熊追了上來,巴圖一拳將他打跑,向這三位格格匆忙辭別離開了。采蝶見他匆匆離去很生氣,但果馨卻覺得巴圖是一個風度翩翩 氣宇軒昂的英雄。

明日就是皇太妃的壽辰了,胤強想要博得皇太妃的歡心,就由嫡福晉和胤強的孩子寶鴻君王來負責安排此事,寶鴻君王精心為皇太妃安排了一家戲班子,胤強見寶鴻君王如此費心思很是滿意。在門外面的金釵殺手聽到這個訊息便稟告給了莫芸,莫芸聽到此訊息,想要藉機讓胤強好看。

今天是皇太妃的生日,可采蝶卻賴著床不肯起來,她的兩個哥哥認為這個妹妹太丟人了,可皇太妃心疼女兒攔了下來,羅慧哲郡王訓斥采蝶不懂事,現在朝中一直在議論當年因為她的祖父參與搶奪大西皇帝的寶藏死於非命,他要東山再起的謠言,他本就想趁這次機會贏得皇帝的信任。

博爾濟帶著巴圖和表妹達娜前來拜見大清皇帝,沒想到皇帝將他們正好安排在了采蝶家的慧武郡王府中,這時,一陣敲鑼打鼓的聲音傳來,巴圖才得知今日是皇太妃的壽辰。

采蝶睡到日曬三竿終於起床了,她趕時間去參加皇太妃的壽宴,就使用輕功飛檐走壁去參加壽宴,可是,不小心從牆上掉了下來,經過的巴圖將她救了下來,可因為博爾濟失足踩空遇到危險,巴圖只好將她扔下去救哥哥,而采蝶因被巴圖扔下來受了傷很氣惱就不停地指責巴圖。達娜見采蝶如此不講理就和她理論了起來,采蝶很生氣他們這樣對自己,就要去找皇上讓他為自己做主。

巴圖聽聞采蝶就是大清王朝的格格擔心因此而惹下禍端就追上去向她解釋,可采蝶根本不願理會他,誰知兩個人恰好碰到皇帝和胤強等一行人,采蝶將事情的經過稟告皇上,皇上見巴圖也是救哥心切,不知如何處置此事,就詢問胤強的意思。

胤強認為巴圖救哥哥的舉動其心可敬,雖然將采蝶給摔傷了,但也救了她,功過相抵,此時不再追究,皇上對胤強的提議很是滿意。巴圖、博爾濟和達娜的懸著的心也終於落了地,可是,本來以為皇上會為自己出氣的采蝶愈發生氣了。

下一集(第 3 集) 金釵諜影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