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毒戰劇情介紹

整個故事發生在津海,津海禁毒大隊長張雷孫紅雷飾)剛完成臥底任務,勝利抓獲一批體內藏毒的毒販,卻在醫院碰見一名失控撞車受重傷的蔡添明古天樂飾)。張雷憑其靈敏的職業嗅覺,判別出蔡添明涉嫌製毒,之後被捕。蔡天明為保全自己願意和警方合作,把自己掌握的信息告訴的警方,供出了自己的徒弟還有哈哈哥和黎振彪。但是他並沒有說出幕後支持他的香港七人組,為自己留了一條後路如果能夠逃走,憑藉他的關係網就立馬可以消失。

  大隊長張雷義無反顧的展開緝毒行動,與此同時粵江緝毒警察一路跟蹤運送毒品原料的貨車一路來到津海。張雷接應了兩人得知毒品原料來自黎振彪,而收貨人正是蔡添明。張雷通過蔡添明與黎振彪取得聯繫,並以毒販身份與他交易。張雷在交易過程中迫使黎振彪最終引出了香港七人組的出現。

  雖然孫紅雷的表演一向夠極致和癲狂,但不得不承認他很適合“張隊”這個角色,這個角色呈現面孔多富有戲劇性,而且人物追求執著專一,很有性格。孫紅雷的細節表演詮釋的雖說有一點誇張,但是呈現出來卻很好看。古天樂飾演的蔡添明更有看頭,這個人作為一個大毒梟,為了自己活著好像什麼事兒都幹得出來。剛開始你會覺得他是個沒有氣節的毒梟,膽小怕事,但慢慢的你會覺得他其實很有心機,可隨著劇情的推動開始捉摸不透這個人,對他的興趣會很大。

下一集(第 2 集) 毒戰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