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毒戰劇情介紹

  緝毒隊通過調察發現了大聾小聾的製毒地點,於是特警前去圍剿,但沒想到的是,這倆人就是《虎膽龍威5》里的父子再現,打不死打不穿,還能整出來一堆新式武器,打得特種兵滿地找牙,最後兩個人藉助藏匿的地道逃跑。

  蔡添明最後想要利用香港七人組和緝毒隊火拚然後藉機逃跑,最後他把雙方人馬引到了一個國小校門前正好趕在學生放學的時候,在這裡警隊與香港七人組相遇發生了激烈的槍戰,香港七人組全軍覆滅,張雷等人也都有不同程度的負傷。蔡添明趁亂逃跑,開車恰巧撞上了也在逃跑的大聾小聾兩人,雙方毫不猶豫的開了槍。隨後張雷等人趕到,火拚雙方全都倒地奄奄一息時,被張雷銬在車上的蔡天明掙脫了手銬。可他並沒有直接逃走,而是走過來把沒死的全都補了一槍。可想而知在他心裡滅口比逃命重要,只有全都滅口才對那位幕後黑手有個交代,對方才不會放棄自己,從而自己才能保命。七人組都死了,這條線需要有人接上,這個棋子不能丟,所以不會輕易讓他死。而執行死刑只是個過場,給外人看的。哈哈哥也一樣,張隊他們全都死了,這件事也不會再有人往深了追究,他自然可以保全自己。

下一集(第 3 集) 毒戰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