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開我的手分集劇情介紹

放開我的手第1集劇情

沈佳兮故作神秘地和閨蜜大曼在婚紗店裡試穿各種禮服,突然冒出一句”我要結婚!”。這個突發奇來的想法估計又要讓身邊的人開始忙活了,特別是沈佳兮的父親,沈國梁。今天是沈國梁退休的日子,站在講台上,他揮手向學生告別。告別他熱愛的講台和學生。臨行前,他鼓勵學生們好好研究方言學,並給學生們介紹了接替他的新教師,謝東偉。這個看上去憨厚老實的男人是沈國梁的得意門生,年紀輕輕就在學術上有了一定的建樹。謝東偉父母早逝,沈國梁一直把他當做半個兒子看待。對於沈國梁的退休,謝東偉心裡有著萬千的感慨。

沈國梁退休了,他也終於決定要開始考慮自己的人生了。人在黃昏,他和校醫許秀琴的感情也日益沉澱。這么多年來,為了女兒,為了自己的教育事業,這個女人默默付出著。沈國梁終於決定是時候給這個善良的女人一個承諾。他們也需要自己的人生。可是他又真的放得下佳兮嗎?婚紗店裡,沈佳兮遇上了一個怪男人。這個男人自己來買婚紗,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好巧不巧,還偏偏和沈佳兮搶起了婚紗。小妮子,人小鬼大,在爭奪婚紗的戰爭中,卻仍舊敗給了這個怪人。心儀的婚紗被搶走了,佳兮心裡恨透了這個一身痞氣的男人。

沈佳兮現在滿腦子全是要結婚的想法。她一心一意想嫁的這個男人叫許澤浩,一個從鄉村一路奮鬥到城市的小伙子。許澤浩,人聰明,也上進,年紀輕輕已經是一家房地產公司的項目經理。 也許是因為經歷,所以他比同齡人顯得要成熟很多。佳兮突然告訴他,要嫁給他。對於他來說,這真是一個又驚又喜的訊息。他暗自在心裡盤算,看來要在遠洋一期的項目上再多花些心思了,而那個叫裴媛的寂寞女人,或者能在事業上幫他一把。

沈國梁聽說了佳兮要結婚的訊息,不由擔心了起來。這個許澤浩,總是讓他不放心。他多希望自己未來的女婿是謝東偉啊! 謝東偉何嘗不懂老師的心意,何嘗不明白自己的感受,可是佳兮只是把他當做哥哥,而他也只能安於這樣的身份,默默守護著她。沈佳兮是個沒有長大的孩子,毫無心機,這讓沈國梁很為她擔心。他決定偷偷和許澤浩談一談。男人和男人的談話,岳父和女婿的對話,沈國梁用他的方式試圖保護自己唯一的女兒,佳兮。

下一集(第 2 集) 放開我的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