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開我的手第3集劇情介紹

放開我的手第3集劇情

沈佳兮知會許澤浩要讓謝東偉當他們婚禮的伴郎,因為她嫌許澤浩的親朋都是從鄉下來的土鱉。許澤浩心裡雖然不是滋味,但是也只能接受這個結果。沈國梁為了女兒的婚事四處奔波,在定酒席的途中碰到了許澤浩和裴媛。許澤浩和裴媛不自在的神情,讓沈國梁的心裡萌生了很多不好的念頭。

沈國梁轉身離去,卻在公車站昏厥了過去。甦醒後的沈國梁,質問許澤浩到底和裴媛是什麼關係。許澤浩解釋裴媛只是一個客戶。醫生說沈國梁的昏厥是由於高血壓引起的。眾人很納悶,沈國梁一直服用降壓藥,怎么會血壓突然失控了呢?

沈佳兮給沈國梁辦理住院手續,在電梯裡又遇到了蘇挺。恰巧醫院進行火警演習,沈佳兮緊張異常,以為自己就要死在電梯裡了。蘇挺明明知道只是演習,看到沈佳兮的狼狽樣子,他就想戲弄戲弄她。倆人在電梯裡又是一出可笑的鬧劇。謝東偉到醫院探望沈國梁,發現沈國梁根本沒有按時吃藥。

沈國梁的記性怎么會差到這種地步?大曼以給謝東偉培訓伴郎課程為由,把謝東偉約到了咖啡館。謝東偉卻不解風情,大曼滿腔熱情,提出要陪謝東偉練車。

裴媛將監理報告交給了許澤浩,並告訴許澤浩,她可以幫他弄到遠洋二期的項目。交談之間,裴媛透露出對許澤浩的好感。徐秀琴來到醫院探望沈國梁,她說已經回絕了西安老漢,還是決定要等他。沈國梁終於出院回家。許澤浩和沈佳兮提出想買套經濟適用房。而沈佳兮卻覺得只要租房就好。

沈國梁家裡來了鄉下的侄子沈四明。沈四明聽說佳兮要結婚,於是從老家帶來了雞鴨鵝,還有一堆沈佳兮看不懂也弄不明白的土產。沈四明提出要在沈國梁家裡住下,幫著他們一起忙婚禮的事情。

沈國梁面對熱情的沈四明滿心歡喜,但是佳兮卻對這個土氣的表哥有些意見。大曼真的開始陪著謝東偉去駕校練車了。就連駕校的老師都明白了大曼的心思,但是謝東偉卻全然不覺。他只是覺得佳兮的這個閨蜜也太熱情了,給了他很大的壓力。

下一集(第 4 集) 放開我的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