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不流淚第13集劇情介紹

英雄不流淚第13集劇情元震詐死誘捕罪犯

程小妍帶著元震到了叫蝦灣的小樹林裡,附近除了一個正在旁邊池塘垂釣的人外沒有其他人。程小妍和元震四處觀察,突然看到不遠處有一個跟他們之前發現的樣式一樣的繩索。程小妍上前一把扯住繩索,哪知腳下突然下陷,程小妍和元震摔進一個巨大的陷阱。陷阱很深根本爬不上去。兩人無計可施之時聽到頭頂傳來腳步聲。一張面孔出現在陷阱口,他們認出竟然是之前在記者招待會上那個叫朱寶樹的記者。原來他就是變態殺手。朱寶樹獰笑著看著陷阱下的兩個人,然後得意地關上洞口離開了。

元震突然明白過來,朱寶森沒有立刻殺了他們就是要以這種方式戲弄他這個警察,滿足自己變態的心理。程小妍與元震知道附近荒無人煙,生存的希望非常渺茫,兩人的心情都很複雜。在這生死存亡之際,程小妍真情流露,傾訴她對元震的深情和願與他同生共死的決心。元震很受感動。程小妍在此刻很想聽到元震親口承認對自己的感情,元震卻難以啟齒,吞吞吐吐之際突然看到大量的水從洞壁傾泄進洞裡。他們意識到這是兇手要放水淹死他們。

洞裡的水越升越高,漸漸沒到他們的下巴處。程小妍和元震兩人單手抓著洞壁已支撐不下去了。程小妍知道自己和元震已沒有生還的可能,她在最後時刻向元震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她愛他!元震也動情回應,他也愛她!兩人激情親吻,放棄抗爭,鬆開了苦苦支撐抓在洞壁上的手,一起沉入水底。

警局停屍間裡,程棠為元震的遺體蓋上白布,心情很複雜。蘇亮和老彭卻心中竊喜。因為元震因公殉職,現在改由程棠親自任特偵組組長。為此他召開了記者招待會。朱寶樹想親眼證實元震的死訊也到了記者會。哪知程棠突然宣布浮屍案已經告破,朱寶樹和其他人都很意外。元震突然從門後走了出來,朱寶樹還未從元震死而復生的震驚中反應過來,元震就上前一把抓住了他。朱寶樹還想做垂死掙扎,程小妍又從門後帶出了王主編的女兒莉莉。莉莉當場指認了朱寶樹。原來前一日孫有德陪白映秋逛街,白映秋總覺得心中有事,很不放心去蝦灣的元震。於是便拉著孫有德去了蝦灣找元震,正好救起了沉入水下的元震和程小妍。元震就設計詐死,誘捕了朱寶樹。

蘇亮沒想到弄巧成拙,不僅沒把元震趕出警局,還讓他立此大功出盡風頭。警局還任命他升任副隊長。蘇亮恨得咬牙切齒,一計不成他又生一計,決定從孫有德那裡下手,通過他手下的兄弟查出元震的底細。

元震破此大案心裡也非常高興。他和程小妍、白映秋、孫有德喝酒慶祝。酒桌上程小妍感激白映秋的救命之恩,與她結拜了姐妹,認下了白映秋這個姐姐。在警局辦公室元震正和程小妍嬉笑打鬧之時,王主編突然帶他的女兒莉莉來找他。原來莉莉告訴他,侵犯自己的還有一個人。元震和程小妍都震驚了。

下一集(第 14 集) 英雄不流淚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