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卜案第12集劇情介紹

卜案劇情介紹第12集

尉遲方來到了隨意樓,李淳風便問起來了密令的事情,但是尉遲方什麼也不說,李淳風見此只好說出密令的利害關係,尉遲方方才說出來,但是李淳風此時還是沒有線索。

於是兩人一起到了郡主府上調查情況,,李淳風發現郡主頭上戴的髮簪竟然和玄奘在藏經閣里發現的一模一樣,郡主等到他們二人回到隨意樓之後就開始回憶起當年幫助隱太子幼子逃跑的事情。

圓覺拿著玉牌來到了藏經閣裡面,還把玉牌放進了佛像的後面,但是被元翃發現了,還說出來圓覺和別人私通的事情,圓覺十分的生氣打上了他。圓覺告訴了主持財產的事情還準備和主持平分財產。

李淳風和尉遲方兩人一起在寺門外守候著,尉遲方覺得圓覺就是和馮嬤嬤私通的人,圓覺進入到了藏經閣里正準備拿玉牌的時候被一個黑衣人幹掉了,尉遲方發現了之後就進入和黑衣人交手。李淳風和尉遲方在玄奘的帶領之下去檢查張彪的屍體,他們在張彪的身上發現了青苔,於是玄奘便告訴他們後山比較的潮濕,於是兩人便到了後山檢查情況,但是李淳風沒有心思在檢查,尉遲方只好搬出來郡主,李淳風只好作罷。

郡主知道李淳風和尉遲方在慈恩寺於是便急忙的趕過去了,此時的尉遲方和李淳風發現了桃蕊死亡的事情,李淳風推測是圓覺殺掉的她,還知道他們是偷情的人。就在此時他們和郡主會面。

三人一起拉到了藏經閣里,正當李淳風要說出事情的真相的時候,冒出來了一個黑衣人。

李淳風和尉遲方想起了之前圓覺的古怪作為覺得石碑後面一定有古怪,於是便一同進去查看情況。

下一集(第 13 集) 卜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