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卜案第6集劇情介紹

卜案劇情介紹第6集

鍾馗突然的出現打傷了一個遊俠,尉遲方也出手把另一個人給嚇退了,李淳風覺得他們的出手破壞了線索。拂雲郡主知道案情存在著巨大的危險的時候邊去給李淳風道歉,覺得自己不應該推薦他去協助破案,但是李淳風對於破案這件事情樂此不疲。

尉遲方拿著鉛丸射向了燭台,李淳風聽說尉遲方的木盒子的事情之後急忙離開,當時方恪也在場,李淳風推斷方恪有危險,於是便急忙感到了他的住所裡面,尉遲方和刺客交手,這讓方恪躲過了一劫。

陳六回家之後發現家人不見了,原來是兇手為了牽制住他把家人都給控制住了,兇手還給他下大了指令。

李淳風已經知道誰是嫌疑人了,於是他想把方恪藏起了詐死,易秋樓知道方恪死亡的訊息非常的吃驚,藉此荊捕頭提出了遊俠令的說法還讓陳六說李淳風是遊俠幕後組織之一,於是易秋樓便下令去捉拿李淳風,李淳風只好跟著捕頭們到了衙門,尉遲方得知李淳風被帶走的訊息。愛劇情原創首發。

陳六到了衙門堅決的說李淳風就是幕僚,但是自己並沒有十足的證據,荊捕頭卻從李淳風的身上搜查出來殺人用的鉛丸,這個時候一個女子把一個木盒子交給了易秋樓,易秋樓打開之後非常的吃驚急忙宣布退堂。

郡主得知李淳風被捕的訊息十分的震驚,於是便親自出面讓他們放掉李淳風,此時的李淳風告訴尉遲方陳六是冷血十三中的老小而真正的幕後之人就是荊捕頭,荊捕頭知道李淳風早已經懷疑了自己,於是便想著在幹掉他,殺李淳風的時候拂雲郡主正好趕過來及時出手救了他。

下一集(第 7 集) 卜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