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當官2第5集劇情介紹

女人當官2劇情介紹第5集 - 白支書生暗氣,楊桂花訓老公

白支書久候楊桂花不至,打電話責怪楊桂花,楊桂花不明所以讓王紅粉去白支書家探聽情況。王紅粉放下高大旗和女兒,讓他們自己解決晚飯,自己跑到白支書家,白支書和鳳仙兩口子對王紅粉的到來並不歡迎,王紅粉覺得老支書可能真的生氣了,她出了門便打電話讓楊桂花回來向老支書解釋,自己去替她照顧李加油,楊桂花答應了。

王紅粉一走,高大旗就撇下女兒去跟孫有為、王水聚會喝酒。高大旗把李加油喝醉了,楊桂花正在照顧他的事告訴了孫有為,孫有為裝著上廁所,去給楊桂花打電話,讓她趕緊回家,楊桂花覺得他胡攪蠻纏,沒有聽他的便掛了電話。孫有為對著電話虛張聲勢,好讓正在喝酒的哥們兒聽到。孫有為回到酒桌,借著酒勁躺到了地上,讓兒子撒謊哄老婆回來,楊桂花覺得孫有為可能真的喝醉了。

太陽落山,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喧鬧了一天的小村莊漸恢復了寧靜,家家戶戶的燈光亮了起來。王紅粉趕到藥廠接替了楊桂花,楊桂花騎車回到村裡的時候,天色已經全黑了。她先到老支書家去詢問情況,可是白支書覺得她回來得太晚了,根本沒把自己放在眼裡,就讓鳳仙回絕了她,說自己睡了。楊桂花覺得自己非常抱歉,她沒有一點不尊重老支書的意思,在她心裡老支書一直是她的主心骨,是一個她非常尊敬的長輩,鳳仙不聽她的解釋,狠狠地關上了家門,楊桂花覺得自己的心被震了一下。

楊桂花還沒到家,又接到了王紅粉的電話,說自己的女兒一人在家,她很不放心,讓楊桂花趕緊勸高大旗回家。楊桂花回到家裡才發現三個男人真的都喝高了,她勸高大旗回家,高大旗耍酒瘋,要王紅粉先回自己才回。王水藉機嘲諷孫有為沒有男子氣概,管不住老婆。孫有為裝腔做勢要老婆立正,楊桂花在外人面前對他千依百順,給足了孫有為面子。

何小利收拾了好多東西送給小芹,胡勝為緩和關係,給王胡捎了兩瓶酒,胡勝在小橋邊找到了安平和小芹,他把東西遞給安平,誰料安平沒有接住,酒掉到地上摔碎了,胡勝好一陣心疼,只好讓安平先送小芹回家。高大旗和王水在楊桂花的勸說下終於回家了,兩人一走,場面立時反轉,楊桂花責怪孫有為在外人面前拿腔,自己跑了一天全是為了工作,可是孫有為老是扯自己的後腿,她與孫有為約法三章,讓他以後不要在工作時間給自己老打電話,孫有為對老婆的話言聽計從。忙活了一天,楊桂花還沒有吃東西,她真覺得自己餓壞了,便借著老公和兒子的碗吃了點。孫有為給老婆熱了羊肉湯,飯後又讓楊桂花歇著,自己去刷碗筷,楊桂花看著老公的背影覺得自己真是幸福。

高大旗回到家,也效仿孫有為讓女兒哭著給王紅粉打電話,王紅粉實在擔心女兒,給李加油蓋好衣服後離開了。王紅粉回家發現女兒和高大旗都要準備睡覺了,她非常生氣,把高大旗攆到了外面。半夜的時候,高大旗偷偷叫醒女兒給自己開了門,兩人躡手躡腳地回到了屋裡。王紅粉聽到了動靜,笑著沒有吱聲。

下一集(第 6 集) 女人當官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