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女人當官2第9集劇情介紹

女人當官2劇情介紹第9集 - 兩隊人馬暗中較勁,村民大會即將召開

鎮黨委,明主任聽說了白支書和楊桂花爭執的事兒,最終撥通了楊桂花的電話,楊桂花不知是誰誣告自己,向明主任解釋只是在土地流轉問題上和白支書有一些不同意見罷了。掛掉電話,楊桂花叮囑同行的王紅粉和李亞米,從今以後只要是工作上的事情,必須爭得老支書同意才行。

楊桂花覺得自己在開展工作的過程中,可能真的存在一些問題,以致於得罪了人而不自知,她決定去白支書家走一趟,以緩和兩人的關係。楊桂花提著老支書愛喝的酒來到了白支書家,誠懇地向老支書道歉,老支書接受了楊桂花的道歉,但在土地流轉問題上仍然堅持己見,不同意和李加油的合作。楊桂花同他說不通道理,但覺得這么好的一件事,不能因為一個人的阻撓就不辦了,兩人各不相讓,最終決定召開村委會投票解決。

鳳仙為白支書分析,村委會現有六人,王紅粉和李亞米肯定會支持楊桂花,而劉本好一向保持中立,僅憑不靠譜的王胡和白支書自己根本沒有勝算。她向白支書支招,不如索性召開全體村民大會,讓楊桂花等人陷入人民鬥爭的汪洋大海中,白支書覺得這是一個好主意。楊桂花得到白支書決定召開全體村民大會的訊息,她知會王紅粉和李亞米,讓她們挨家挨戶去給村民們做工作,宣傳土地流轉給李加油的好處,兩姐妹接到指令立刻行動起來。

李亞米首先來到了劉本好家,劉本好還再為自己一再受到王紅粉的戲耍而憤憤不平,一向保持中立的他無論李亞米好說歹說就是不表態支持楊桂花,李亞米無奈地離開了。王紅粉第一個來到小賣部找何小利,何小利是個挺痛快的人,她當場表示誰的做法讓村民們得到的好處多就支持誰,王紅粉鼓動何小利到時上台發言,把自己的態度說一說,何小利猶豫了,王紅粉向她承諾將來土地流轉成功後,村里成立農村合作社,會給她留一個重要的職位,何小利心動之下興奮地答應了。

白支書得知楊桂花派人到村民家做工作,覺得自己也不能幹坐著。鳳仙認為他不能自己去,得有老支書的架子,兩人商量來商量去都沒有合適的人選,白支書後悔自己沒有培養好接班人,這時鳳仙突然想到了一個人——王胡。醫院裡,王胡接到了白支書打來的電話,知道自己即將受到支書的重用,心情很激動。他顧不上馬三沒人照顧,自己著急忙慌地要趕回村里。

藥廠下班了,孫有為看到那幾箱罐頭犯了愁,他不知該怎么拿回去,就請王水和高大旗幫忙,二人呼悠著讓他把罐頭分了,孫有為沒有同意,王水和高大旗騎上車子就走了。孫有為不知怎么辦了。

下一集(第 10 集) 女人當官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