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燃燒第25集劇情介紹

燃燒第25集劇情介紹

秋草拿著刀準備闖出去,看管的日軍逼著不讓,姜老師趕忙出來打馬虎眼,把她救了下來,兩人在屋裡對話的時候星野前來查看情況,也看見了正在沏茶的秋草,讓秋草去自己的辦公室做清潔工作,為的就是讓她做人質逼姜老師繼續為日軍服務。

呂步從路那邊那裡知道老闆娘死了之後情緒有點不穩,一個人躲在牆角一句話也不說,路南邊給蓋天炮表示現在大家只要把秋草送出去鬼子的末日就到了,現在至關重要的就是秋草。聶英接受不了自己手臂沒有的事實,拿著刀自殘,嚇得白大夫不知道如何是好,最後白大夫的一番話點醒了聶英,他還要殺鬼子呢,不聽白大夫的阻止非得去開平救人,路上遇到了兩個受傷的偽軍,白大夫給那個受傷的偽軍包紮了傷口。

剛好救治的那個偽軍是皇協軍中的隊長,聶英謊稱他和白大夫是表兄弟,那個叫李國盛讓他們跟著他乾。三池信對著路南邊他們三人愛劇情原創進行了嚴刑逼供,給他們起了編號,等著他們開口說出密碼本的下落。

秋草去了星野那裡工作,她也有自己的私心,呆在他是身邊也許會有計畫救出路南邊他們,星野坦言秋草和他的一個朋友很像,還拿出了她的和服讓秋草穿上,並拿著路南邊他們的性命威脅秋草效忠天皇。

聶英和白大夫在偽軍那裡工作,兩人計畫著進入戰俘營,晚上白大夫神經錯亂,給自己注射了最後一支嗎啡,這邊秋草含著屈辱穿上了和服,不理會姜老師送來的熱水要自殺,被發現的姜老師及時攔下。

三池信讓路南邊他們明日和星野翔的士兵對戰,要想活著就得打敗他們,呂步自言不管打誰只要贏了就可以活著,改天炮對於明日的戰鬥很是害怕,他寧遠死了也不想受折磨。姜老師給自殘的秋草包紮了傷口,勸說她要堅強的活下去,雖然他一直在替汪偽政府辦事,這么多年來也活在內疚中,畢竟他是中國人。

姜老師告訴秋草她是中國的希望,讓她務必活下去,此後要一切聽自己指揮。聶英和老白隨著偽軍進入了戰俘營,他們的任務是把死的人拖入亂墳崗,在這裡也見到了路南邊他們。

下一集(第 26 集) 燃燒電視劇劇情看點 燃燒電視劇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燃燒免費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