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當媽不容易第4集劇情介紹

當媽不容易第4集劇情介紹

張愛春學的是象牙雕刻藝術,雖然是手藝但是現在是冷門的,很是難找工作,陸老太把幾個子女都叫回來吃飯,商量一直老大的事情,做飯的時候一直是徐則立掌廚,他們幾個打下手,笨手笨腳的張愛春是負責摘菜的。

楊嘉桐一直都在為陽陽上學的事情發展,因為集資房離學校太遠,陸老太讓她們母子兩人都搬回來居住,這樣孩子都不用轉學了,吃飯的時候大傢伙從若薇那裡知道了張愛春和馬麗離婚的事情,都很是詫異。

張愛秋和徐則立兩口子一直都很盡心伺候著陸老太,為的就是能回來住,因為陸老太開口讓老二一家子過來,沒法之下也同意張愛秋兩口愛劇情原創首發子回來居住,不過事先給她說了擔心之處,別到時候幾個兄弟同在一個屋檐鬧了起來。

第二天張愛秋和楊嘉桐他們都搬了回來,不過老太太安排楊嘉桐她們母子住到了大房子,弄得張愛秋很是不開心,直說陸老太偏心眼,不知道情況的徐則立走錯了路很晚才搬著東西回來,氣的張愛秋把氣撒到了他身上。

徐則立給張愛秋叨叨陽陽的事情,意思她的戶口已經落戶在這個小區,那就是說明等老太太百年之後分房子就成了大事,畢竟她已經嫁出去了那是編外成員。

晚上的時候性子直的張愛秋去詢問母親為何他們得交房租,哭訴著陸老太沒有把一碗水端平,還說了楊嘉桐和陽陽的事情,老太太也是為了孩子著想,沒想到出現了矛盾、分歧。

晚上陸老太著急子女開會說房子的事情,按照房子的平米、好壞給他們定下了房租,徐則立很懂世故圓滑,第一個舉手同意這個規定,其實大傢伙都知道這事是張愛秋挑起的。

陸老太不願意看著楊嘉桐年紀輕輕就帶著陽陽這么辛苦,勸她再找一個好人家,不過楊嘉桐還是放不下死去的張愛夏,不同意。徐則立一直都很注重儀表,來出門倒個水也趕緊把睡衣脫了換上正裝出去,弄得張愛秋滿臉的黑線。

徐則立聽到張愛秋要借錢給老四就不樂意了,不同意她借錢,意思這錢有去無回,剛好被張愛冬聽見,兩人吵了起來。

下一集(第 5 集) 當媽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