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當媽不容易第7集劇情介紹

當媽不容易第7集劇情介紹

張若薇知道媽媽馬麗竟然覺得李老闆對她有意思就很是詫異,一路笑話了她,遠處李老闆的老婆一直在遠處惡狠狠的盯著她們兩人,因為之前她在商場撞見了自己老公給助理張若薇買昂貴的衣服。

李老闆讓張若薇平時注意儀表,要她穿之前送她的衣服,不喜歡被管束的張若薇拿著老闆老是吸菸不注意他人感受為藉口和老闆吵了起來。在家吃飯的若薇因為身上的名牌衣服遭到陸老太她們的詢問,不過若薇沒有說衣服是誰送的。

李老闆的老婆是一個有名的醋愛劇情首發罈子,捉到張若薇的事情去了公司和李老闆大吵了一架之後氣呼呼的走了,那個李總知道張若薇在為住的地方發愁之後給了她一把別墅小區的鑰匙,不過張若薇知道事情的輕重,沒有收下,還勸說李總要和老闆娘和睦相處。

李太太在大街上撞到了逛街的張愛春,她直接拿出了一大把鈔票甩給張愛春揚長去了張若薇居住的老胡同,開口就是讓她開價,要她離她老公遠點,等到張若薇知道老爸被他撞了之後很是惱火。

晚上不明白原因的張愛春打了若薇,認為她真的勾引人家老公,不過陸老太相信孫女不是那樣人,若薇解釋她和李老闆很是清白,是他太太沒事找事。陸老太給她分析之後讓她把衣服退回去,省的說不清楚,沒事也有事了。

張愛春和女兒若薇一起談話,話里的意思是教育若薇怎樣做人,若薇還是表示她咽不下這口氣,非得給老爸討回公道。張若薇給李總提交了辭呈,李總勸不動她,只得同意了。

張若薇又回到了找工作的狀態,總是碰壁,弄得她心情一直很低落。

下一集(第 8 集) 當媽不容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