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左耳劇情介紹

左耳劇情介紹左耳這部電影講訴的是關於青春成長期間的故事,劇情包含了張漾、小耳朵、吧啦、許戈、黑人等一批性格愛好大不相同的年輕人的青春經歷,劇情用十分富有張力的文字呈現了當代年輕人在青春時期的愛戀和心痛。

左耳劇情介紹

左耳劇情介紹

電影《左耳》有別於其他同類型的電影,它所要表達的內容在青春的基礎上又融入了新的高度和深意,青春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在導演蘇有朋的理解中,《左耳》是一部有青春、有愛情、有改變、有成長的劇情片。電影中他們年輕、熱情、敢愛敢恨,在最美的時光里遇見彼此,給最美的、懵懂的愛情記錄下難忘的一筆。

左耳劇情介紹

左耳劇情介紹

《左耳》發布電影同名主題曲及官方MV。蘇有朋好友趙薇傾力獻唱,時隔6年為友誼發聲。更有金牌填詞人林夕作詞、艾美獎最佳音樂大獎獲得者王宗賢作曲,編曲部分由王宗賢和資深音樂人竇鵬共同操刀。

左耳劇情介紹

左耳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左耳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左耳》熱播中 喜歡《左耳》的十五個理由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