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道士下山劇情介紹

道士下山劇情介紹

道士下山劇情介紹

  道士下山劇情介紹

  何安下二十歲那年,世道不太平,羅隱師傅決定讓徒弟們比武決定去留。何安下以為贏了就可以留下來,很認真的和師兄們比武,自己最後終於贏了,師傅告訴他贏了的人本事大可以獨立去外面謀生了,讓何安下下山。臨走前,師傅告訴他“不擇手段非豪傑,不改初衷真英雄”的道理。

  何安下,來到鬧市中,用輕功輕易躲開了汽車。一路上的飛檐走壁引來路人的大聲贊好,還有的貴婦直接拋給他幾個大洋,何安下是個二貨不知道錢的好處,一腳踢飛了,可接下來卻只能看著美食挨餓。他走到飯館在窗戶外看到藥店老闆崔道寧正在啃著一隻荷葉雞,自己饞的流口水。崔道寧吃過之後,又打包帶走了一隻荷葉雞,何安下直接要求崔道寧把荷葉雞給自己,崔道寧不理他直接騎著腳踏車離開了。何安下跑過去搶了荷葉雞就開跑,崔道寧在後邊追著,追到了湖邊,何安下騰空而起,崔道寧卻一頭栽進了湖裡,最後是何安下救起的他。

  崔道寧知道了何安下是剛下山的小道士,又是從小就被遺棄的孤兒,就好心收留了何安下,讓他來自己的藥店幫忙。何安下來到崔道寧的藥店中,開始了一段幸福的生活,每天辛勤勞動,任勞任怨。崔道寧夫婦對他也不錯。

  何安下跟著崔老闆去看望他的弟弟崔道融,他的弟弟很不爭氣,為了一個皇上戴過的戒指,把祖上傳下的藥店給賣了。崔道寧很生氣,說自己以後不會再給他一分錢。何安下從崔道寧口中知道了他原先也是道士,可是喜歡上前來進香的玉珍,就下山了,最後還娶了她,就是現在的老闆娘。何安下迷惑了,在欲望面前自己的人生該如何去過。

下一集(第 2 集) 道士下山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