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咱們結婚吧劇情介紹

電影咱們結婚吧劇情介紹電影咱們結婚吧劇情介紹

葉雯雯是一家婚紗店的店長,三年前,她的男朋友李峰離她而去,現在卻又突然回到了她的世界裡,請求她的原諒,傷心的葉雯雯並沒有接受他。

老陳做了一套婚紗,葉雯雯很相中,就拿出來做展示品,不想賣掉,誰知道王小姐也看中了這套婚紗,非要將它買下來,穿在身上之後,居然還將它給撐爛了。葉雯雯沒辦法只好去找老陳陳振軒修婚紗。

但令葉雯雯沒想到的是王小姐的新郎居然是那個拋棄自己的前男友李峰,在婚禮上,王小姐故意給葉雯雯難堪,陳振軒站出來為葉雯雯出頭。

葉雯雯在工作上遇到了麻煩,陳振軒二話不說的幫助了她,而葉雯雯也幫他搞定了學校的聯歡會。

葉雯雯偶然的一次機會發現了陳振軒的內心世界。原來陳振軒一直喜歡著自己,但是,他卻從來沒有說出口。葉雯雯不想錯過這份感情,就想主動一次,可是,她卻到處聯繫不上陳振軒。

陳振軒終於有勇氣出現了,他來到葉雯雯的身邊,將自己內心對她的感情說了出來,並向她求婚,葉雯雯高興的哭著答應了。

下一集(第 3 集) 咱們結婚吧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