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咱們結婚吧劇情介紹

電影咱們結婚吧劇情介紹電影咱們結婚吧劇情介紹

田海心是一家酒店的經理,而丈夫曹大鵬是這家酒店的高級廚師,一家叫威爾親王大酒店的負責人想要將田海心挖過去做中方總經理,但是有一個條件就是三天之內不能要孩子,田海心很心動,可她沒想到這個時候她恰好懷孕了,她害怕丈夫會因為這個孩子反對自己,就沒將自己懷孕的事情告訴他。可沒過多久,曹大鵬就知道了這件事,他堅決不同意她因為工作的事情將孩子拿掉,還說如果她將孩子給流掉,就離婚。沒想到,兩個人一衝動果然離婚了。

可是,更巧的是,這時候,他們雙方的父母過來了,原來是田海心他們結婚半年了,也沒辦婚禮,他們這次就是來替他們辦婚禮的。

曹大鵬寫了一封信託他的徒弟二蛋念給田海心聽,田海心聽著曹大鵬在信裡面對自己的關心和點點滴滴的叮囑感動的哭了起來。她終於決心放棄那份工作,好好的做一個好妻子,一個好媽媽。

曹大鵬將田海心騙到了自己準備好的婚禮現場,並將自己內心對她的愛說了出來,再次向她求婚。田海心答應了。

兩個月後,顧小蕾和凌霄終於結婚了,而李想和文藝在婚禮上再次相遇。

下一集(第 4 集) 咱們結婚吧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