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我就陪我看電影劇情介紹

愛我就陪我看電影總劇情介紹痴情計程車司機姚星傑吳鎮宇飾)耍痞追若瑤余男飾)。既當奶爸照顧萌娃,又當情聖追舊愛,愛情家庭兩不誤,終成人生大贏家。小冬粉佳夢(娜扎飾)大膽談情,奔放求愛。大明星林君金範飾)牽手小冬粉共同上演一出白馬王子與灰姑娘的現代愛情故事。邱季唐任達華飾)感情出軌,與妻子婉華惠英紅飾)的婚姻發生危機,融愛情與親情為一體的婚姻能否戰勝小三,大尺度情感戲份直面中年愛情敏感問題。純真第一次,最美的90後初戀。野蠻女友絲雨張雪迎飾),與邱水(王宗澤飾)牽手純真愛戀,引領90後青蔥愛情。老當益壯,當愛不讓。花樣爺爺牛爺爺夕陽格外紅,與魯奶奶(魯園飾)傾情講述一段百年世紀之戀,歡笑與淚水道出白頭偕老的秘密。

愛我就陪我看電影劇情介紹

姚星傑(吳鎮宇飾)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平時很幽默嘴很溜,偶然一次接到了高中女同學若瑤(余男飾),並打算追她。姚興傑製造了很多倆人接觸的機會,可是她似乎看出了姚星傑的心思並且拒絕了,問起為什麼,若瑤說自己希望優雅。若瑤的兒子瑞錦很喜歡姚星傑,可是若瑤一直拒絕。姚星傑就一直默默在他們身邊守護他們。有一次若瑤甚至和別人看電影,還把瑞錦留給姚星傑照看,瑞錦說出了真相,其實若瑤昨天收到了一張電影票,是一個人去看電影的。回去途中的廣播中聽到,最近好多小偷利用送電影票這一招,趁此時間去入室搶劫,回去若瑤家裡果然被搶了。姚星傑幫忙收拾,若瑤卻發了脾氣,倆人抱在了一起。這時候,瑞錦的爸爸回來了。若瑤拒絕了瑞錦爸爸,瑞錦要送喜歡的女孩朵朵一個生日禮物,原來是姚星傑安排的,若瑤也很感動。

邱水(王宗澤飾)不喜歡看電影,女朋友絲雨(張雪迎飾)還因此跟他鬧分手,可是次次都原諒了他。還帶他去看了心理醫生,可是邱水一直只知道玩遊戲,還是不知道悔改。後來之後一個男同學給絲雨發信息,邱水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找了一堆人去揍了那個男生。絲雨趕到報了警。爸媽從警局接回了邱水,三人談不攏,邱水回房關上了門,爸媽在門外干著急,媽媽甚至還準備去拆門。邱水終於知道反省,給絲雨發訊息卻收不到回復,後來絲雨打扮成遊戲中的模樣去打了邱水。邱水一臉傷痕回去了,爸媽很是擔心。邱水去找絲雨來談,並解釋了自己不去電影院的理由,小時候一家三口經常去看電影可是十二歲之後爸媽鬧離婚就沒再去過,爸媽偷聽了兒子的心聲,痛哭並且抱在了一起。

下一集(第 2 集) 愛我就陪我看電影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