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我就陪我看電影劇情介紹

愛我就陪我看電影劇情介紹

邱水媽媽婉華惠英紅飾)和爸爸秋季唐(任達華飾)瓷婚紀念日,媽媽找爸爸看電影,爸爸拒絕了,在媽媽和朋友一起看電影的時候卻看到他和另一位年輕女子一起。後來婉華又碰到了秋季唐和小三一起乘船遊玩,送上西紅柿雞蛋面以表深情,後來倆人在家裡因為邱水的原因,談崩了。最終,媽媽婉華還是打算和爸爸秋季唐離婚。因為邱水的原因,爸爸並沒有和小三走掉。

佳夢古力娜扎飾)是電影院售票員,是明星林君金範飾)的冬粉,偶然一次賣票給林君。在一次冬粉見面會中得到了和林君一起用餐的機會,恰好那一天正好是林君媽媽的生日。切蛋糕的時候,佳夢接到電話要去給一對老爺爺老奶奶送電影票,必須離開,林君開車送他過去。電影院裡見到老爺爺老奶奶,林君問起他們恩愛的原因並說希望有一個一直愛自己的人。佳夢問接下來去哪裡,林君說想去一個自由的地方,佳夢就和林君一起騎機車到夜市上吃烤串喝扎啤,林君以模仿騙過了大家。林君回到酒店,自己的前女友周寶兒追回來了。

下一集(第 3 集) 愛我就陪我看電影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