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方天豪:你要記住,就一條,你一定要騎在他的脖子上壓住他,而不能讓他騎在你的脖子上壓住你,否則的話你這輩子就完了,你要多煩惱有多煩惱,你要多痛苦有多痛苦。
方天豪:可可和黃好,一個刁蠻易怒膽大妄為,一個潑皮好勝綿里藏針,想想,還是可可她娘好,見我就笑,從來不煩我,從來不耍手段。
方可可:如果不是你引狼入室,把那個賤人帶進大豪園,我娘怎么能吃這么大的虧?
方天豪:你記性真差,你忘了嗎?當日你是為了討好李壞那個小子,你才把黃好他們母-子帶進大豪園跟我們一起過的。
方可可:李壞,別在我面前擺出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你也不是什麼正人君子,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偷國庫的錢去做善事,給自己賺名聲!
李壞:你再動手打人,我就對你不客氣了!
可可:王八蛋,我方可可要是對你還不死心,就讓閻王爺把我打進十八層地獄,永不超生!
月:你一定會改的!
壞:我不會。
月:你一定會!
壞:為什麼你認為我會改?
月:因為你怕我生氣!
李壞對采月說:“我女人的一雙手應該用來抱我和我們兩個人的孩子,不應該用來殺人。"
除非你死了,或者我死了,要不然沒人能夠分開我們,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我們也不分開

飛刀又見飛刀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