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刀又見飛刀分集劇情介紹

劇情介紹:小李飛刀李尋歡的孫子李壞因為是私生子的身份,從小漂泊,失去母親,長大後,李壞意外得到母親留下的寶藏圖,遭到各大門派、朝廷的追殺,每次遇到困境,神秘女子薛采月都會救李壞,李壞漸漸對薛采月產生愛意,兩人一路上相互扶持,互生情愫,而李壞的青梅竹馬方可可非常嫉妒薛采月,表白李壞,遭到拒絕,方可可意外發現了薛采月的身份,不但是武林第一殺手”月神“,還是高公公派來潛伏在李壞身邊伺機搶奪小李飛刀秘笈的臥底,並和李壞有著不共戴天的殺父之仇。李壞知道真相後,和薛采月從愛人變成仇人,而薛采月腹中也已有了李壞的骨肉,兩人面臨艱難抉擇。

飛刀又見飛刀劇情介紹第1集

上官仙屢遭追殺 母子命懸一線

懸崖巔峰,兩個俠客身著白衣和青衣,飄然立於懸崖邊上。白衣者是小李飛刀創始人,李尋歡,青衣者是金錢幫幫主,上官金虹。

李尋歡問道,天機老人是怎么死的?上官金虹不屑地承認,天機老人年事已高,卻還占著百曉生武功天下第一的名頭,所以自己就殺了他。

李尋歡再次問道,誰才是真正的梅花盜?上官金虹仰天大笑,承認是自己。

於是,二人展開生死之戰,使出了必殺技,終於還是李尋歡技高一籌,一把飛刀直接要了上官金虹的性命,而李尋歡自己也口吐鮮血跌落懸崖。這一戰後,金錢幫從此敗落,李尋歡也絕跡江湖,小李飛刀江湖不再。

若干年後,李尋歡的兒子李曼青與上官金虹的女兒上官仙互生情愫,礙於兩人的殺父之仇,上官仙向李曼青道別,但李曼青許諾要娶上官仙為妻,讓上官仙感動不已。遺憾的是,皇上讓李曼青娶德安公主。李曼青為了心愛之人,竟然拒絕了皇上的賜婚,德安公主知悉,十分嫉妒,誓要毀了上官仙。

另一邊,上官仙在等著李曼青來提親,不料被德安公主派來的人馬圍困,並且,他們告訴上官仙,是李曼青為了當上駙馬出賣了上官仙。

上官仙被活捉,此時她已懷有身孕,德安公主來到牢房,想殺了她。李曼青為了救心愛的女人,只好答允迎娶公主。但德安公主背著李曼青,私自一直追殺上官仙。最後,上官仙在逃亡中生下了李曼青的兒子。而不久,德安公主也為李曼青生了一個兒子。趁著公主產後虛弱昏迷,上官仙來到她身邊,本想殺之報仇,但看到一旁的男嬰,她改了想法,狸貓換太子。

李曼青從金錢幫的人口中得知了上官仙懷孕的訊息,他決心要找到上官仙,但兩人之間已經有太多仇恨牽絆,難以破鏡重圓。

二十年後,新的故事拉開帷幕。

山城的方府正在為大小姐方可可辦喜事,但可可不願意嫁人,讓丫環代替自己上花轎,她自己卻拿了龍鳳環嫁妝,想讓好朋友上官壞幫自己逃婚。結果,上官壞和方可可都被方老爺抓了回來。上官壞在新郎面前,誇張地說自己與方可可已經私定終身,新郎只好放棄了這門親事。

德安公主一直讓東廠督主高公公追殺上官仙,高公公派出錦衣衛首領韓峻一路追殺,不僅為了給公主免除後患,高公公也覬覦金錢幫的藏寶圖,想從上官仙手中得到它。

上官壞回到家裡,把方可可給自己的龍鳳環交給上官仙。上官仙對兒子的態度並不好,冷冰凍的。上官壞卻是一個十分孝順的人。

這時,韓峻帶著殺手來到,上官壞為了救母親,身受劍傷,上官仙自己也中箭。上官壞在背著母親一路逃跑時,突然,一個白衣女子從天而降,來到他們面前。

下一集(第 2 集) 飛刀又見飛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愷威版飛刀又見飛刀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