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刀又見飛刀第6集劇情介紹

飛刀又見飛刀劇情介紹第6集

上官壞不適應李府 武林高手齊聚京城

薛采月不知道師父追查藏寶圖的用意,但師父禁止她詢問,只讓她記住,所受的所有痛苦,都是李家人給的。

薛采月回到房間,想起那晚月下舞劍的情景,想起和上官壞在一起時候的開心,她不由得面露微笑。

李正帶著方可可回到家中,方可可對李府內的一切都很好奇。李正來見德安公主,他告訴母親,自己發現上官壞為人俠義,是個好人,不認為他能威脅到自己的地位。公主聽到兒子這么說,十分生氣。李正詢問,母親當年和上官仙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但公主閉口不言。

李曼青告訴上官壞,他的本名應該叫李善,但上官壞不認可,他只喜歡自己現在的名字。李曼青對上官仙母子深表遺憾和內疚,但上官壞態度冷漠,表示自己只想給母親報仇,不想認父親和弟弟。

李曼青單獨和公主聊天,他知道,公主心裡一直沒有放下陳年往事,但還是希望公主能善待上官壞,不要再生事端。公主說,自己只要看到上官壞,就難免想起上官仙,想起自己的夫君對另一個女人情有獨鍾,就徒增恨意,所以,自己絕對不讓上官壞認祖歸宗。德安公主還是不肯放手,又來找高公公,想辦法除掉上官壞。

上官壞想著母親臨終的話,心裡很是矛盾。他翻看著那塊藏有金錢幫秘密的布,但上面只有兩句詩文,上官壞不知道其中是什麼意義。

李正來到上官壞房中,希望能和他成為好兄弟,也希望他能尊重李曼青和公主。

客棧中,薛采月和師妹入住,客棧中的江湖俠客都是為了李曼青找到兒子這一喜事而來,參加盛宴,但實際卻是為了藏寶圖而來。薛采月表示要多加小心行動,但她並不知道,李曼青的兒子就是上官壞。

上官壞在集市上閒逛,聽到有人議論李家的閒話,詆毀自己的母親,便上前與人發生衝突,不巧又碰上了冷傲,冷傲前來尋找被上官壞弄失蹤的師妹,上官壞一人難敵這許多拳頭,從一旁路過的薛采月不動聲色,抓了幾個栗子飛擲過去,暗中援助了上官壞一把。

李正陪著方可可遊逛,還帶著她給公主請安,但方可可卻一心只想著尋找上官壞。

上官壞帶著滿身傷痕回到李府,李正見狀,拿來藥粉給上官壞敷上,對這個弟弟,上官壞心裡有了一絲感動。李正心裡是真誠對待上官壞,他認為,既然自己不能繼承飛刀,由大哥繼承也是好的。

家宴上,上官壞動作野蠻,氣走了公主。李正勸公主,不要太針對上官壞,還是家庭和睦重要。

李曼青想把小李飛刀傳給上官壞,上官壞卻不願意學,最終,李曼青把幾卷心法交給上官壞。為了給上官仙報仇,上官壞接受了心法,開始學習小李飛刀。李正來找上官壞切磋功夫,兩人都是人中龍鳳,不相上下。此時氣氛十分祥和,兄友弟恭。

薛采月偷偷來到李家祠堂,碰巧李曼青和鐵叔也來到祠堂。薛采月躲在屋檐上偷聽著兩人談話,突然,她向李曼青投擲了暗器。

下一集(第 7 集) 飛刀又見飛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愷威版飛刀又見飛刀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