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刀又見飛刀第2集劇情介紹

飛刀又見飛刀劇情介紹第2集

上官仙懷恨去世 李曼青尋找兒子

上官壞背著母親,匆忙逃亡,來到一處樹林。上官仙身受重傷,自知命不久矣,臨死時,交給上官壞一把飛刀,讓他去找父親李曼青,並且交代了有關金錢幫秘密的藏寶地點,還告訴上官壞,希望他不要為自己報仇,要好好活下去。

看著母親撒手人寰,上官壞悲痛欲絕。這時,追兵也趕到了,上官壞急忙將母親的遺體埋好。悲傷中,上官壞想起小時候因為沒有學好龍鳳環而被母親責罰的樣子,他不由落寞倒在地上。一個白裙飄飄的女子從天而降,將他救走。

這個女子名為薛采月,她把上官壞綁了起來,追問為何有人追殺他,上官壞說自己不知道,但薛采月並不相信,而且,她仿佛恨透了小李飛刀家族。交談中,薛采月告訴上官壞,應該為母親報仇,而不是灰心喪氣。然後,她開始嚇唬上官壞,說要把他練成活死人。

薛采月獨自來到密林深處,與師妹相會,得到了師父的命令——尋找金錢幫的藏寶圖。

上官壞掙脫掉繩索,看見月光下,薛采月翩翩舞劍,身影如嫦娥似仙子,又帶著颯爽英姿,上官壞看得目瞪口呆,心生傾慕。突然,薛采月一陣眩暈,昏倒在上官壞懷裡。為了報答救命之恩,上官壞使出全身解數救治薛采月,終於將她喚醒。

兩人坐在月光籠罩的屋檐上,上官壞表示,自己想遵守母親臨終遺願,不帶著仇恨生活。

德安公主與李曼青談話,原來,公主的兒子名為李正,在十六歲時因挑戰武林高手,被廢去了大半內功,再也不能做小李飛刀的傳人。因此,公主十分忌憚上官仙的兒子會回來,怕他影響自己和李正的地位。

李曼青派出尋找上官仙母子的手下來報,在山城找到了線索,李曼青十分高興,希望能把上官仙母子帶回來。

李曼青回憶往事,當年年輕氣盛,曾做過一件錯事,誤殺了武林盟主薛大俠,自那一戰後,自己雖然揚名,但始終無法參透小李飛刀至高境界。所以,當今必須要找回另一個兒子,傳承李家武功。

韓峻追到了上官壞,想逼他交出藏寶圖,千鈞一髮之際,薛采月救走了上官壞。上官壞醒來後,怕連累薛采月,留下一封信就離開了。

為了躲避追殺,上官壞四處逃竄,幸好被方可可救下帶回家。方老爺發現了女兒閨房裡的上官壞,十分生氣,將他趕走。無處可去的上官壞只好暫居青樓。

為了安撫父親情緒,方可可決定比武招親,到時候讓上官壞來搞破壞。方老爺一心想招個好女婿,只得高高興興準備比武招親的事宜。擂台上,上官壞暗中幫助方可可,不讓別人贏她。這時,被韓峻跟蹤的薛采月正巧路過擂台,為了擺脫韓峻等人,薛采月急中生智,登上擂台。躲在暗處的上官壞一眼認出了薛采月。

下一集(第 3 集) 飛刀又見飛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愷威版飛刀又見飛刀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