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飛刀又見飛刀第15集劇情介紹

飛刀又見飛刀劇情介紹第15集

上官壞死裡逃生 月神宮慘遭圍剿

德安公主得到韓峻的訊息,上官壞已經慘死。公主傳信給韓峻,讓他護送李正安全回來,就會重賞韓峻。韓峻正欲啟程回京城,突然手下來報,七巧同心劍客里有人突然暴斃,韓峻大吃一驚,準備前去查看,發現死者死於段八方的絕學傷心掌之下。

為了查出真相,韓峻只能先不動身回京城,怕龍逸和李正逃跑,將二人鎖在牢房內,豈料,這正中了上官壞的調虎離山之計。上官壞救出李正和龍逸,與可可匯合,幾人啟程前往京城。

韓峻向高公公復命,自己又讓上官壞死裡逃生了,高公公十分震怒,最後給韓峻3個月時間,命令他找出藏寶圖。

采月那天是故意沒有刺中上官壞要害,才讓他沒有殞命,師父雖然生氣卻沒有辦法,只好讓采月再接近上官壞,以獲得藏寶圖。

在回京城的路上,鐵叔和上官壞一行人不期而遇,共同吃飯。鐵叔希望上官壞能回李家,鐵叔卻耐心勸解著,以後一定不會有人再害上官壞。在飯桌上,上官壞講出段八方被害的真相,自己殺死的是段九江,讓鐵叔恍然大悟。

薛雯帶著輕功極佳的女乞丐來到師父面前,乞丐名叫水無傷,從小天賦異稟,奔跑速度和輕功功夫不容小覷。師父收水無傷為徒,命令薛雯帶她進宮。師父將水無傷派給采月做小師妹,負責協助采月。

百曉生後人舉行武林大會重排兵器譜,只要在兵器譜上排名第一,就能知曉一個驚天大秘密,於是,聽到訊息的上官壞一行改道前往深龍潭。鐵叔無法勸動上官壞,只好先行回來向李曼青稟告實情。李曼青護子心切,怕江湖上無人相信段九江假扮段八方的真相,只好四處散發月神宮謀害仁義大俠的謠言。

金錢幫聽到了月神宮殺害段八方的謠言,馬上決定帶領十三門派一同討伐月神宮,藉此機會振興金錢幫。很快,月神宮遭遇包圍,血流成河。金無垢想殺害采月的師父,沒想到卻被師父重傷,只好撤退。

采月和水無傷奉師父命令先行逃走,采月受了內傷,高燒不退,還吐血,水無傷將采月安置在客棧內,出來找醫生,結果在集市上遇到了上官壞,就向上官壞求救。

上官壞跟著水無傷來到客棧,驚訝地發現水無傷口中重傷的姐姐是采月,急忙給采月療傷。他的心裡,還是愛著這個女子。為采月療傷後,上官壞走出房間,一瞬間,上官壞和采月的心突然劇痛,原來兩人已經動情,而一旦動情,情人蠱就會發作。因為擔心采月,上官壞決定等采月傷勢好轉再走。

薛雯詢問師父,為什麼要在緊要關頭讓采月逃走,師父回答只有讓金錢幫血洗了月神宮,采月的恨才會更深,報仇的意志才不能動搖。薛雯和采月深夜在樹林相見,被可可看見,可可揚言要告訴上官壞,采月的真面目,采月卻絲毫不懼怕。

下一集(第 16 集) 飛刀又見飛刀電視劇劇情看點 劉愷威版飛刀又見飛刀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