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都曾有過最美的時光,我們都曾有過最好的年華。而在那樣的年華里,我也許懵然無知,也許跌跌撞撞行走著人生的路。可當歲月終於流逝,當我的雙鬢染上白髮時,再回頭四顧,原來我一生最期盼的,就是不要辜負。
勿要辜負那么年輕張狂的時光,勿要辜負人們的期待和溫柔。
而我的心,那一顆也許稚嫩,也許茫然,也許不夠堅強也不夠清醒的心。那么多的誘惑撲面而來,那么多何去何從的十字路口,人要怎么走,才不會陷入迷途?
……
那是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雖然坎坷,雖然彷徨,可只因有幸遇到唯一一個你,攜手共度,一切才變得不同。
與財富無關,與一切地位、名聲、權力,沒有半點瓜葛。哪怕我孑然一身,哪怕我痴痴惘惘。
這份愛,於我一生,悲喜傾城。
既然已經得到了獨一無二的你,就再也不能接受生命中沒有你的可能性。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女人,帶給你抽筋剝骨那樣的痛苦,你又會怎樣?”
“如果是我愛的女人,那我只能……”他輕聲答,“甘之如飴。”
這份愛,於我一生,悲喜傾城
原來我是這么希望徹底地擁有你。所以才會失望,才會難過。因為我是這么希望彼此之間毫無隔閡,也沒有疏離。
忠誠也好,狡猾也好;機關算盡也好,矢志不渝也好。那都是我愛的你。我想做這個世界上最了解你的那一個人,我想跟你並肩,而不是站在迷霧中仰望你。
所以我不會再迴避,不會再畏懼。
今後,我要始終看到最真實的你,這樣才不會再傷心。
我也許不能給你太多,但是一定會給你我的所有。
一直都是。
在相愛之前,你就只對我一個人憐惜,你一直給我機會靠近。朝夕相處里、轉身回眸里,點點滴滴都是你自己都未察覺的愛意。你想被我找到,你想被我得到,從相遇的第一天起。
我怎么會不明白,那是一個女人最珍貴的動心。
而我何其有幸,終於擁有了你。冠以我的姓氏,未辜負你的動心。
我們都曾有年輕過最美的時光,我們都曾有過最好的年華。而在那樣的年華里,我也許懵然無知,也許跌跌撞撞行走著人生的路。可當歲月終於流逝,當我的雙鬢染上白髮時,再回頭四顧,原來我一生最期盼的,就是不要辜負。
勿要辜負那年輕張狂的時光,勿要辜負人們的期待和溫柔。
而我的心,那一顆也許稚嫩,也許茫然,也許不夠堅強也不夠清醒的心。那么多的誘惑撲面而來,那么多何去何從的十字路口,人要怎么走,才不會陷入迷途?
我想要得到的,我已經看到,觸手可及。
人生有些事你必須去做,根本無法抗拒,也不可以忽視。你好像已經看到了自己的命運隨之改變,一個聲音反反覆覆在心裡說:那是你必須做的事。
我不彷徨,我不猶豫
前路一片坎坷,你卻心比天高。
那我還有什麼可說?
低頭千錘百鍊,抬頭彎弓射鵰。
只是,那么個心思狡詰的女人,偏偏以一片赤誠之心待我。就如這觸手可及的夜色星光,剔透玲瓏。
直到多年之後,我才看清自己的心。
而你,可否放下一切,真的走進我的心?
其實這段愛情,與許多人的愛情並無不同。她驚鴻一瞥,愛上了他。然而心動得越熱烈,愛情也變得越脆弱。
因為最怕的是失去他。比起很多安穩的、為了愛而愛的人,這樣的愛情,更容易從高高的懸崖上墜落。
越是機關算盡的男人,在愛情里,你越要令他抽筋剝骨,什麼都不剩,才能看到,他的真心。我們都曾有過最美的時光,我們都曾有過最好的年華。而在那樣的年華里,我也許懵然無知,也許跌跌撞撞行走著人生的路。可當歲月終於流逝,當我的雙鬢染上白髮時,再回頭四顧,原來我一生最期盼的,就是不要辜負。
就像他自己說的,正因為機關算盡,正因為城府似海,所以他對待愛情,對待人生,反而比普通人看得更透徹。利益背後、心機背後,在看透了這世上一切的誘惑和浮華之後,他真的要的不多。只要一人一世一雙人,她能伴他到老。
林淺,我也很想你。心若驚濤,萬籟無聲。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你以為已對這份感情駕輕就熟、收放自如。可他一個無聲的眼神,就令你像是飄飛了很久的風箏,一收線,就回到了他的掌心裡。
無論是你的人,還是你的心。
我不介意等待。只要最後等到的人,是你,就好。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