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裡好的或是壞的痕跡一刀刀颳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煳的疤痕,後來的她越來越少想起關於他的一切,最後連夢也夢不到了。
這么多年來,每次都是她說放手,他說不放,可當那天他真正放手的時候,她卻比什麼都疼。
原以為你只是還不會去愛人,原來你只是不會去愛我。
年輕的時候,我們也曾走失,還好,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裡。
童話里只說灰姑娘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沒有人深究過,那幸福是多么的卑微,沒有人問過灰姑娘原不願意,好像只要她的腳合適地穿上了水晶鞋,就理該感激涕零地跟王子回宮,然後永遠在幸福中誠惶誠恐,如果沒有他的拯救,她至今在冰冷的河邊浣紗。可是,假如灰姑娘遇上的是一個普通的漁夫呢?他們相愛,然後她脫離後母的家與他相守,那世界上就沒有了灰姑娘,只有一個漁夫心目中永遠寵愛的公主
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夠絕望。
我只是遺憾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暫時忘記了我。
有時候理智叫我們做一些清醒正確的事,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
我在最年輕的時候愛過一個最美麗的青年,即使他將我視為洪水猛獸落荒而逃,即使從此淪為一個笑柄,但是我沒有後悔。
你教我,怎樣才可以愛上另一個人,而且是一次又一次。
世界上哪一條法律規定過你愛著一個人,而他必須愛你?是的,沒有。所以我說:“他沒有錯,只是不愛我。”——莫郁華。
在不經意抬頭間,再也看不到那個有著清澈笑容的人。
其實這些年來我並不經常想起他,這個城市並不太大,可我從來沒有遇見過他。假如有一天我們重遇,我唯一的心愿是——我希望他不幸福,至少不要過得比我幸福。因為我還沒有放下。很多的時候,我都恨他……可是更多的時候,我愛他。
人往往經歷過不幸福,才知道什麼是幸福。就好比遇見過錯的人,才知道誰是對的人。
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裡好的或壞的一刀刀颳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跟你分開,然而,不管走得多遠,我總相信有一天我會把你找回來。
高三就是一段題海里浮沉的日子,高考一天不結束,就別想靠岸。
女人一生中總要傻過一回,然後心才會慢慢變得堅硬。
永遠不要輕言等待,等待是多么的奢侈的東西,電影中會出現一行小字——20年後,然後紅顏白髮,一切都有了結局。可現實生活中,三年五載。哪一秒鐘不需要生生的挨,一輩子真長。
他說要是回到當初,他會愛我,可是誰都知道,沒有人可以讓時光倒流,所以他永遠不會愛上我。
曾經親密得像是她身體的一部分的人,在她的視線里,卻在她的生活之外,連想像都足夠寒心,還不如不見,至少可以自欺欺人。
憑什麼她把他的世界燒得烈火燎原,自己卻波瀾不驚。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時間過去了,多深的傷都會結成一個面目模糊的痂,跟血肉長在一起,這個受傷的地方就會變得更堅硬。
從始至終,我只是個局外人,除了知情之外,沒有其他權利。
長大後,我想,我媽是對的,陪你到最後的那個人永遠只有你自己,但是,曾經陪伴過你的那些人存在的痕跡卻永遠不會消失。”
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卑微,但是不可以在我愛的人面前低下頭,不可以!
也許在愛情中,比較在乎的那個人永遠是輸家。
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裡。
那些在佛前虔誠跪拜祈求的,都是可憐人,如果現實得遂人願,誰願意將希望寄托在虛無的神佛里。
其實,最可怕的是當你掏心掏肺地對一個人,最後才發現對方根本不愛你,那才是真正的不幸福。
我比你更可笑。之前我騙自己說,你只是還沒學會去愛一個人,原來你只是不愛我。
我們在太年輕的時候遇見,除了愛一無所知,所以弄丟了對方,所以更懂得愛,當時光流逝,兜兜轉轉,那個人是否還在原來的地方等你?
說她忘恩負義也好,過河拆橋也罷,風大雨大,天黑路滑的時候,她和他結伴同行,雨停了,天亮了,必然要分道揚鑣。不愛也有不愛的好處,分開了,儘管遺憾,但也僅僅是遺憾而已。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