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分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劇情介紹

蘇韻錦愛上了高中同學程錚,程錚也深深愛著她。但是兩人畢竟背景不同,生活上的差異不斷讓感情出現裂痕。當好強的韻錦決定要告訴程錚自己已經懷孕的時候,兩個人卻已經走到了分手的境地。四年後,事業有成的韻錦發覺程錚又出現在她的生活中,他們的愛情又再一次抨擊出新的火花。

你心中是否也有這樣一個人?他離開後,生活還在繼續,他留下的痕跡被平淡的日子逐漸抹去。你很少想起他,沒有他也能過得很好。然而在那些個猝不及防的夢裡,他又出現在你的身邊,第一次說出分別後的悔意,你面帶勝利者的笑容轉身,醒來後卻只想痛哭一場。我們在太年輕的時候遇見,除了愛,一無所知。所以弄丟了對方。

原來你還在這裡劇情介紹原來你還在這裡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集:蘇韻錦被女人挑釁 少年情緣相識微時

清晨的上海被陽光籠罩,白領麗人蘇韻錦正在與同事談論工作,準備一會兒與林總見面。誰知,一個自稱是徐太太的女人走過來,毫無預兆地潑了蘇韻錦一杯酒,還聲稱她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蘇韻錦雲淡風輕,並不動怒,倒是顯得徐太太非常沒有風度,只好氣呼呼地走開。蘇韻錦去衛生間清洗,同事拿過來一件衣服,稱是一個陌生女子所贈。

同事很佩服蘇韻錦,不僅在工作上雷厲風行,面對其他女人挑釁時,也波瀾不驚。蘇韻錦沒有答話,她翻看著手機上一對男女的婚紗照,表情有些複雜。與此同時,英俊男子程錚收到了老同學孟雪的結婚邀請,孟雪還打趣道,希望程錚一定前來參加,不要因為某些人而不敢參加婚禮。

正在這時,蘇韻錦也收到了孟雪的簡訊,孟雪稱為當年的事情道歉,也希望蘇韻錦一定來參加自己的婚禮。蘇韻錦輕輕嘆氣,自己到底是被將了一軍,這下子是不得不去了。蘇韻錦有點發獃,她不由得回憶起自己和程錚的往事,那是一段令人艷羨的情侶時光,然而如今一去不復返。

蘇韻錦的記憶飄回許多年前,她出生於一個不太富裕的家庭,父親抱病,母親努力做活維持生計,好在蘇韻錦學習勤奮,是努力的好學生,不需要父母操心。在年級分科時,蘇韻錦選擇了理科,父親很是欣慰,希望女兒可以通過理科學習一技之長,養活自己。蘇韻錦是個懂事的女孩,她知道家裡的重擔,便一直用功,不辜負父母期望。

蘇韻錦醒過神來,卻接到了徐總徐致衡的電話,稱已經來到蘇韻錦樓下等待。徐致衡為自己太太的衝動舉動而道歉,但他對蘇韻錦的好感不言而喻,還送上了價值不菲的道歉禮物,蘇韻錦淡淡一笑,大方收下。

時光倒流回學生時代,蘇韻錦和程錚在高中里相識,程錚對這個美麗的女孩印象深刻。班主任找蘇韻錦談話,認為她學文科有優勢,所以反對她去理科班。可是,蘇韻錦卻堅持自己的想法,讓老師也很無奈。蘇韻錦的好朋友名為莫郁華,雖然其貌不揚,但是為人善良低調,還積極地幫助蘇韻錦學習數學,令蘇韻錦非常感動。

徐致衡詢問蘇韻錦是否去參加孟雪的婚禮,蘇韻錦莞爾一笑,新娘孟雪和新郎宋鳴都是自己的老同學,當然會去參加。蘇韻錦來到公司,收到了一份來自榮格書屋的快遞,令她陷入深深的回憶。當年上學時,蘇韻錦曾在榮格書屋做兼職,程錚為了接近蘇韻錦,便拉著好朋友周子翼去書屋打探情況,誰知正巧看見蘇韻錦劃破了衣服,程錚便趕緊把自己的衣服拿給她,蘇韻錦不禁羞紅了臉。

孟雪和宋鳴在試婚紗禮服,宋鳴告知孟雪,蘇韻錦會來參加婚禮。孟雪回憶起來,自己和蘇韻錦等人都是高中同學,尤其和程錚是青梅竹馬,但無論自己怎么接近程錚,他的眼裡都只有蘇韻錦。

下一集(第 2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