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9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9集:郁華金子偶遇子翼 程錚韻錦同舟共濟

蘇韻錦在公司里加班,程錚特意買來食物貼心陪伴,蘇韻錦對程錚的熱心腸置之不理,程錚則毫不氣餒,用笑臉漸漸打動蘇韻錦。程錚為了讓心上人吃飯,一本正經地表示,彼此既然進了同一家公司,以後就是一條繩上的螞蚱。蘇韻錦這才津津有味地吃起了小籠包,與程錚談論起工作內容。

蘇韻錦認為,最前端的統計結果有弄虛作假的成分,導致後續工作開展不順利。程錚自告奮勇地幫助蘇韻錦幹活,兩人一起加班,決定一榮俱榮,一損俱損。金子約莫郁華在自己工作的學校見面,兩人在夜色中的操場上散步,這時,金子被一個足球砸倒,而踢球的正是周子翼。莫郁華驚訝地張大了嘴巴,這才知道周子翼在這所學校當足球教練。莫郁華和周子翼將金子送到醫務室,所幸並沒有大礙,只是虛驚一場。

夜深人靜,蘇韻錦還在緊張地敲擊鍵盤,程錚則又困又累,趴在辦公桌上睡著了。蘇韻錦拿出衣服披在程錚身上,她的動作躡手躡腳,生怕吵醒程錚。直到天色微亮,蘇韻錦才忙完工作,她看著熟睡的程錚,臉上露出溫暖的笑容,隨即也趴在桌上沉沉睡去。第二天,果姐在大家面前宣布,讓蘇韻錦去處理前端統計數據,於是,韻錦和程錚開始並肩作戰。

蘇韻錦和程錚去外面調查,程錚忽然接到了母親的電話,程母苦口婆心地勸告兒子,希望程錚能夠回衡凱工作,可程錚根本不願意,便匆匆掛了電話。韻錦和程錚發現公司的調查問卷數據有紕漏,他們便決定從頭做起,自己發問卷傳單。於是,兩人來到大街上發傳單,蘇韻錦見下班時間快到了,便想讓程錚回去,程錚自然是願意陪在韻錦身邊,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章粵給父親寫信,希望把一個老員工蘇經理調回總部,蘇經理有些不滿,認為章粵處事不公。的確,章粵此舉是為了推沈居安坐上經理的位置。另一邊,蘇韻錦和程錚發傳單遇到了瓶頸,此時正好下起了瓢潑大雨,程錚便送蘇韻錦回學校,囑咐她好好休息。

第二天,程錚和蘇韻錦見面,他別出心裁地弄到了兩套玩偶服飾,兩人穿上一起做宣傳,果然吸引了不少關注度。蘇韻錦對程錚的好感逐漸加深,程錚也趁此機會詢問蘇韻錦,願意和自己做朋友嗎,願意與自己約會嗎?這一次,蘇韻錦伸出了手,與程錚拉鉤,兩人相視一笑,非常甜蜜。

程錚與蘇韻錦在一起發傳單,結果被舅媽看見了,舅媽便將此事告知了章晉萌。章晉萌得知程錚跑去別家公司,不禁有些不悅,當他知道章粵私自把蘇經理調回了總部,更是很不高興。晚上,程錚和蘇韻錦還在忙碌,程錚收到了舅舅要求見面的簡訊,但他置之不理。

下一集(第 20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