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6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6集:程錚蘇韻錦沈居安大打出手 莫郁華約會周子翼醋意大發

章粵告訴程錚沈居安和蘇韻錦分手了,程錚一聽轉身就跑到學校去找沈居安算賬。沈居安剛剛接到章粵的電視,程錚就找上門來。程錚毫不留情的給了沈居安一拳,問他為什麼要欺負蘇韻錦,說自己明明已經警告過他了,之前一直容忍他是因為蘇韻錦一直護著他。沈居安也不客氣,兩人打了起來。周子翼見狀趕緊將蘇韻錦叫來,蘇韻錦說是自己想沈居安提的分手,這才將兩人分開。周子翼和程錚亦步亦趨的跟在蘇韻錦的後面,程錚生怕蘇韻錦發火,蘇韻錦卻帶著他去了醫務室。

處理好傷口出來,周子翼突然記起了程錚今天下午要去闡述自己的設計理念,程錚一看時間早就錯過了,決定乾脆不去了。蘇韻錦問他到底怎么回事,周子翼只好將程錚誤會蘇韻錦喜歡的是品學兼優的沈居安那樣的人,所以才費盡心思的參加了建築設計大賽證明自己。蘇韻錦一聽拉起程錚就跑,到了校門口終於攔了一輛計程車。蘇韻錦說程錚讀的是自己喜歡的專業,從事的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怎么可以為了別輕易的放棄這樣的機會。蘇韻錦讓他不必為了自己故意去模仿某人,他現在最應該做的,是做自己。程錚問蘇韻錦是否也挺在意自己這次證明自己的機會,蘇韻錦點點頭,程錚坐上車催促司機快走。

程錚最終還是遲到了,父親覺得他缺乏時間觀念直接將他踢出了比賽。程錚趕到後,父親說他不能仗著自己有點才華就以為可以破壞大賽的規矩,他的比賽資格已經被取消了。程錚只希望得到可以闡述自己作品理念的機會,其他的評審對此也很好奇,父親只好同意了。程錚希望自己的作品是可以隨著人的成長一起成長的建築,是可以將建築和人的感情完美契合的作品,雖然自己確實存在很多的問題,但始終相信自己的理想終究會實現。程錚還說起自己小時候就看著父親將一幅幅圖紙變成了高樓大廈,自己對他很是敬佩和崇拜。結束之後,父親找到程錚,關懷了他受傷的事情,讓他有時間多回家。

媽媽因為程錚和父親都不接自己的電話而鬱悶,於是便向章粵打聽程錚到上海來乾什麼,章粵趕緊找機會溜走。章粵在辦公室等著沈居安,看著他受傷回來手忙腳亂的幫忙想辦法,這讓沈居安心頭一暖。

莫郁華來找蘇韻錦,說自己最近在想著一件事情,那就是改變。如果一份感情真的看不到頭,或許改變才是最好的出路。蘇韻錦表示自己支持莫郁華的決定,莫郁華告訴她有個在醫院人認識的男生一直約自己,或許自己可以試試,哪怕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都好。

周子翼約莫郁華出來,莫郁華說自己有事。轉頭,周子翼就看到莫郁華和別人相親,因為莫郁華的裙子不慎沾到了番茄醬,相親男幫她一起收拾。周子翼看不下去直接拉著莫郁華就走,還指責她不知道對方是什麼人就隨隨便便的和人約會。周子翼一直念叨著莫郁華不了解男人,不了解到酒吧要多危險。周子翼一直氣沖沖的往前走,卻始終都沒有放開莫郁華的手。周子翼讓莫郁華將相冊粘好了給自己,那顆藥是自己的生日禮物,莫郁華傻傻的同意了,示意周子翼可以放開自己的手了。

期末到了,程錚去學校接上蘇韻錦去車站,一路上說著自己在上海過年,蘇韻錦要是回來的早就可以聯繫自己,但是轉頭一想,蘇韻錦難得回趟家,肯定要好好陪陪丁叔和媽媽。

下一集(第 17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