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7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7集:媽媽擔心蘇韻錦安排相親 莫郁華告密程錚桃代李僵

程錚將蘇韻錦送到車站,將自己參賽的設計圖紙送給她,說是感謝她讓自己有了動力,也感謝她讓自己明白了做自己。蘇韻錦猶豫了半天還是收下了,上車之後,蘇韻錦打來圖紙,發現程錚在上面寫著信念快樂。

媽媽擔心蘇韻錦心思過重會耽誤自己的婚事,於是替她打聽了鎮上的金老師家裡兒子,覺得他人品厚重學業也成,父母都是教師也挺靠譜的,就讓丁叔想去金家定個日子讓兩人見見面。丁叔覺得蘇韻錦還小,媽媽說自己並不是非要蘇韻錦定下來,只是想著有人在她身邊總能開解她一些。蘇韻錦回來後,丁叔讓她陪著媽媽自己去做飯了。蘇韻錦等到媽媽睡著之後,將自己攢的錢拿給丁叔,丁叔順便給她提起了媽媽想讓她相親的事情,蘇韻錦表現的有些不同意。

馬上就要過年了,公司的同事不是早早的回家就是帶著家人出去旅遊,只有沈居安還在辦公室孤軍奮戰。章粵拿給他一張交響樂團的門票,邀請他大年二十九的晚上一起聽音樂會吃晚餐,沈居安欣然接受。

吃過飯後,丁叔就起身就金家約時間了,媽媽特意囑咐他一定要委婉一些。丁叔來到鎮上打電話給沈居安,想要將蘇韻錦拿給他的錢還給沈居安,沈居安一再表示這筆錢不用著急還,自己借錢給他們就是希望幫助他們解困的。丁叔問沈居安和蘇韻錦是不是南有朋友,沈居安否認了,說兩人只是好朋友而已,讓丁叔將錢全部湊齊了再還給自己。

莫郁華給蘇韻錦送來媽媽剛做好的糕點,兩人去廚房的時候正好聽到丁叔說時間已經約好了。蘇韻錦送莫郁華出來,莫郁華問她真的要去相親,真的就不考慮自己和程錚的感情了。蘇韻錦說自己去相親全是為了媽媽,自己和程錚是不會有結果的,即使自己不去相親,程錚也不是自己的選擇。莫郁華說蘇韻錦一直讓自己放棄,但是自己還是做不到,因為放棄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太痛苦了。蘇韻錦心中清楚,程錚對自己有多么的真誠,從莫郁華的角度來說,她很理解程錚的。

程錚到周子翼家裡玩耍,看到相冊又回到了他的手中,感嘆道莫郁華是逃不出周子翼的魔掌了。周子翼將自己把莫郁華從約會現場拉走的事情告訴程錚,程錚一針見血的指出他是喜歡上了莫郁華,可周子翼嘴硬堅決不承認。周子翼讓程錚趁著現在趕緊最求蘇韻錦,程錚說自己放到不著急了,蘇韻錦現在更多的成了自己的動力,讓自己知道為了喜歡的事情和理想去努力。

莫郁華打電話告訴了程錚蘇韻錦要相親的事情,程錚馬上趕到了蘇州。莫郁華帶著程錚躲在金家門外,程錚讓莫郁華假裝蘇韻錦去拖住金子,然後自己去了飯店等著蘇韻錦。蘇韻錦在丁叔的陪同下來到飯店,推門看到的卻是程錚。莫郁華謊稱自己就是蘇韻錦,還說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金子一聽鬆了口氣,說自己也有女朋友了,只是為了讓父母高興才出來相親的。兩人一起在外面閒逛到過了飯點,分開的時候,莫郁華還是坦白了,金子也沒有追究,反而覺得她很有意思。

蘇韻錦看到程錚就想要離開,程錚將自己和莫郁華的計策告訴她,說自己更不想蘇韻錦準備打開心扉去接受一個人的時候,發現裡面已經有一個人了。程錚保證自己去見了丁叔之後肯定媽媽不會再安排相親了,蘇韻錦沒有辦法,只好由著他去了。

下一集(第 18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