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36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大結局:蘇韻錦答應程錚求婚 周子翼接受莫郁華

蘇韻錦回了家,母親瞧出她神色不對,便知道女兒一定是心情不好。蘇母開導女兒,只有自己走出來,才能真正打開心結。蘇韻錦傷心地落淚,她打開了程錚在多年前送給自己的那幅設計圖紙,不由得觸景生情,更加傷懷。程錚知道蘇韻錦也關注了沈居安的公眾號,便去找到沈居安,希望能夠發表一篇故事,讓蘇韻錦看見。原來,程錚那天牽著的懷孕女子只是朋友而已,程錚故意不說穿此事,就是想看看蘇韻錦的反應,現在,程錚可以確定,自己和蘇韻錦都在乎著彼此。

很快,蘇韻錦在公眾號上看見了文章,解除了對程錚的誤會,知道程錚仍然是單身,她心裡暗暗鬆了一口氣。周子翼承建的大樓即將竣工,準備邀請幾個好友一起慶祝,他還準備幫助程錚追回蘇韻錦。周子翼打探情況後,得知徐制衡對蘇韻錦有意思,便趕緊將這個訊息告知程錚。程錚去找徐制衡,徐制衡明確表示,自己對蘇韻錦很有好感,但卻得不到她的心,這說明蘇韻錦的心另有所屬。如今,徐制衡已經想通了,他鼓勵程錚去追求蘇韻錦,而且不要再放手。

程錚拜託徐制衡幫忙,徐制衡笑著答應了。於是,徐制衡按照程錚的懇求,假意告訴蘇韻錦,周末要加班見一個客戶。蘇韻錦被蒙在鼓裡,滿口答應。蘇韻錦如約來到與客戶見面的咖啡廳,驚訝地發現這裡掛滿了燈籠,正是蘇韻錦曾經做過的那些,每一個燈籠上都寫著思念的話語,令人心醉。毫無疑問,這一切都是程錚布置的。

蘇韻錦一個個燈籠看著,漸漸紅了眼睛,而就在這時,程錚悄然現身,他說出了對蘇韻錦的愛戀與思念,也為曾經的衝動行徑後悔不已。最後,程錚掏出一枚璀璨的戒指,希望蘇韻錦能夠收下。程錚也給了蘇韻錦思考的時間,如果她不同意複合,那么在周子翼大樓剪彩的那天,就可以將戒指還給自己。

蘇韻錦離開後,程錚忍不住流下了淚水,章粵走出來輕聲安慰弟弟。程錚擦去眼淚,準備介紹這家咖啡廳給章粵認識。章粵摸不著頭腦,這時,沈居安款款走了出來,章粵驚訝地瞪大了眼睛,程錚識趣地離開,留給章粵和沈居安獨處的時間。經過許久的沉澱,沈居安已經能夠確定自己的心意,他知道自己忘不了章粵。而章粵自然也還深愛著沈居安,兩人相視一笑,舉杯慶祝此次再相逢,決定重新開始。

莫郁華詢問蘇韻錦,到底是怎么想的。蘇韻錦還是很感動的,但又有些害怕程錚還是和以前一樣幼稚。第二天就是周子翼大樓剪彩的日子,蘇韻錦和莫郁華前往,蘇韻錦驚訝地發現,這棟大樓的造型竟然就是程錚送給自己的設計圖。程錚告訴蘇韻錦,這棟樓是自己的心血結晶,隨後,程錚單膝跪地向蘇韻錦求婚,希望蘇韻錦能夠嫁給自己。蘇韻錦甜蜜地笑了,還沒等程錚把話說完,她便答應了程錚的求婚。

程錚喜悅地站起身,為蘇韻錦戴上戒指,兩人終於擁抱在一起,幸福擁吻,補上了錯過的時光。而周子翼也準備接受莫郁華的愛,四個人就這樣找到了各自人生的歸宿。這天晚上,好朋友們在沈居安和章粵的咖啡廳相聚,大家舉杯慶祝,載歌載舞,所有人都很慶幸,人生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裡,大家都找到了各自的愛,這就是最圓滿的結局。

下一集(第 36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