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1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1集:周子翼醉吻莫郁華 蘇韻錦開導周子翼

程錚質問沈居安為何要腳踏兩隻船,到底要欺騙蘇韻錦到什麼時候。沈居安一臉不屑,程錚非常不滿,他逼著沈居安當著自己面給章粵打電話,表明立場。可是,沈居安說什麼也不肯打電話,還諷刺程錚只會耍小孩子脾氣,怪不得蘇韻錦一心要躲著程錚。聽到這話,程錚更是生氣,沈居安卻拂袖而去,程錚只能氣呼呼地大聲喊道,蘇韻錦永遠是自己的!

非典流感雖然嚴重,周子翼還是想盡千方百計去討好夢佳。然而,夢佳卻和胡醫生走在了一起,視周子翼為空氣。周子翼仍然不死心,他故意去醫院掛胡醫生的號,阻止胡醫生糾纏夢佳。正在這時,夢佳忽然走了進來,她非常生氣,甚至準備與周子翼劃清界限。周子翼百般辯解,希望夢佳能看到自己的付出,可夢佳心裡只有胡醫生,冷冰冰地走開了,讓周子翼大受打擊。

周子翼心情不好,便拉著莫郁華陪自己散心。周子翼借酒消愁,莫郁華也只好陪他一起喝酒。周子翼醉意朦朧,也愈發難過,他不禁向莫郁華發牢騷,女人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喜歡她的人,她偏偏不理不睬,可是對不喜歡她的人,她又視若瑰寶。莫郁華默默地聽著,心裡不是滋味,自己不也是這樣嗎,一直單戀著周子翼,可周子翼卻看不到自己的愛。

周子翼落寞地靠在莫郁華的肩膀上,經歷了愛情的打擊後,在這一刻,他終於明白了莫郁華心裡的苦。趁著酒勁,周子翼竟然一衝動吻了莫郁華,隨後便不省人事。莫郁華不知所措,隨即給程錚打電話求助,程錚便將兩人都帶到自己家裡住宿。來到程錚家後,莫郁華一直魂不守舍,程錚卻沒有發覺,還在打聽著蘇韻錦的事情。

程錚想知道,蘇韻錦到底喜歡沈居安哪些地方。莫郁華回答道,沈居安的優點還是挺多的,他是學生會主席,代表學校參加了很多比賽,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無論是哪方面,沈居安都是出類拔萃的,更重要的是,沈居安有一股力爭上遊的勁頭,也許是這點讓蘇韻錦覺得比較踏實。程錚非常不屑地撇了撇嘴,他繼而問道,莫郁華又喜歡周子翼什麼呢?莫郁華沒有回答,而是反問道,那程錚又喜歡蘇韻錦什麼呢?

第二天,周子翼從沉睡中醒來,卻絲毫不記得昨晚發生的事情,只知道自己昨晚和莫郁華在一起。周子翼努力地回憶著,似乎記得自己夢見接吻了。說到這裡,周子翼大吃一驚,生怕自己真的吻了莫郁華,那豈不是要天下大亂了。程錚壞笑著,他準備今天返回北京,肯定沒法幫助周子翼解決桃花債了,一切都靠周子翼自己了。

沈居安和蘇韻錦在校園裡散步,蘇韻錦很支持沈居安的工作,甚至鼓勵他搬到公司附近去住。周子翼的十一門功課都不及格,還在非典期間到處亂跑,因此被請來了家長。可即便這樣,周子翼還是不服軟,倔強地跟老師頂嘴,遭到了父親的打罵。經過周父的求情,老師終於同意對周子翼網開一面。但周子翼對父親的付出卻毫不領情,甚至十分冷漠,在他看來,父親對自己的關心只存在於金錢方面,毫無感情可言。這時,蘇韻錦正好陪沈居安去老師辦公室,便碰巧看到了這一幕。

周父氣沖沖地離開了學校,蘇韻錦便和周子翼在校園裡散步,試圖開導他。另一邊,程錚為了博取蘇韻錦的喜歡,正在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打算參加比賽取得名次。

下一集(第 12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