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0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0集:章粵與居安領證 周父打算再婚

程錚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決定帶著蘇韻錦去網咖做調查,兩人忙碌許久,終於圓滿完成了任務,程錚不忍心見蘇韻錦這么累,可韻錦就是一個要強的女孩,程錚無可奈何,只好逼著韻錦回去休息,自己硬著頭皮去見舅舅。程錚躡手躡腳地來到舅舅家,聽見舅舅在訓斥章粵,程錚大氣不敢出,連忙在兩人中間勸和。章晉萌一看見程錚,更是氣不打一處來,訓斥程錚不好好在衡凱待著,反而去外面打工。章晉萌話音未落,章粵因受不了父親的數落而賭氣離開,程錚連忙跟在後面追了出去。

程母此時也在章家,她不禁勸慰哥哥,不要對孩子們這么凶。章晉萌沒好氣地瞪了妹妹一眼,嗔怪妹妹管教不住程錚。程錚跟著表姐出門,章粵氣呼呼地埋怨父親是個老古董,只知道重用那些毫無新意的公司元老。姐弟倆正說著話,沈居安開車來接章粵,程錚對此人向來沒有好感,章粵卻美滋滋地獨自上了車。在車上,章粵忽然問及沈居安的戶口,她已經決定了,明天就跟沈居安去領證,來個先斬後奏。

程錚告別表姐,離開舅舅家,他又回到木東,發現蘇韻錦果然還在加班,甚至累得趴在桌上睡著了。程錚好奇地靠近蘇韻錦,一下子將她驚醒了,程錚索性強行帶著韻錦離開,兩人來到程錚的房子裡,韻錦難免有些拘束,張羅著要睡沙發。程錚壞笑著,自己的房子有兩間臥室,誰也不需要睡沙發的。蘇韻錦臉紅起來,窘迫不已,匆匆衝進臥室。

第二天是公司團建的日子,當蘇韻錦睡到自然醒時,發現自己已經遲到了,而房子裡根本沒有程錚的身影。蘇韻錦急忙給同事打電話,這才得知程錚給自己請了病假。蘇韻錦笑了,她知道程錚的心意,是想讓自己好好休息一天。另一邊,章粵已經和沈居安來到了民政局,沈居安掏出兩枚戒指,這是他用為數不多的積蓄買的,章粵很是感動,熱淚盈眶,果斷地戴上了戒指,兩人就這樣火速領了結婚證,成為了合法夫妻。

蘇韻錦休息一天后上班,與程錚一起被叫到了果姐的辦公室,果姐對二人做調查的事情有些不滿,認為他們應該去做更有意義的事,畢竟木東即將與衡凱的網際網路子公司展開競爭,爭搶一個名為“派派”的新項目,必須要謹慎。程錚瞪大了眼睛,蘇韻錦也很驚訝,他們當然知道,果姐口中的競爭對手就是章粵負責的公司。此時此刻,章粵正在章晉萌面前替沈居安說好話,希望父親能夠給沈居安一個機會,讓他做派派的項目,以此證明能力。章晉萌答應了章粵的請求,他也斬釘截鐵地表示,如果沈居安做不好,就立馬收拾東西走人。

沈居安接到了母親的電話,沈母急著給兒子介紹對象,她卻不知道,兒子已經領證結婚了。周昌明主動來見周子翼,提起想與小唐阿姨再婚的事情。周子翼臉色鐵青,指責父親只知道在外面拈花惹草,以前卻不想著對自己的親生母親負責任。周子翼態度堅決,絕對不會接納唐阿姨,令周昌明臉色很難看。周子翼心情不好,便約了莫郁華和金子出來吃飯喝酒,三人開懷暢飲,十分歡快。

下一集(第 21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