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集:程錚蘇韻錦補習 蘇韻錦參加婚禮

蘇韻錦是程錚的前桌,為了讓她的理科成績追上來,程錚特意催促蘇韻錦趕緊用功,而這一幕落在孟雪眼中,卻是很不舒服。上課的時候,程錚捏了小紙團打蘇韻錦的腦袋,老師便罰兩人去黑板上做題。蘇韻錦的數學成績不是很好,在黑板面前很是尷尬,程錚為了不讓她下不來台,便自稱不會解題,令老師很生氣,一氣之下乾脆罰站。

下課後,蘇韻錦生氣地責問程錚,為何向自己扔紙團。程錚也不多解釋,而是耐心地給蘇韻錦講解起數學題,令孟雪非常嫉妒。莫郁華安慰蘇韻錦,鼓勵她努力學理科,蘇韻錦嘆了口氣,她見程錚每天嘻哈玩樂,可學習成績依然很好,看來自己也許真的不適合學理科。蘇韻錦非常羨慕程錚和莫郁華這些天資聰穎的學生,認為他們肯定能考上好大學。莫郁華反過來安慰好友,幸福的形式有很多種。

現在的莫郁華是一名出色的醫生,她和蘇韻錦的關係依舊非常要好。蘇韻錦給莫郁華打電話,相約一起去買衣服,兩人聊著程錚和周子翼,彼此都感慨良多,不知再次相見是什麼模樣。在學生時代,莫郁華與蘇韻錦是同桌,也算是見證了程錚想盡辦法接近蘇韻錦的過程。

有一次,蘇韻錦正處於生理期,急匆匆去衛生間,程錚卻半路攔住了她,還不小心撞掉了蘇韻錦的衛生棉,令蘇韻錦很尷尬。程錚見蘇韻錦肚子痛,特意去接了一瓶熱水,孟雪看在眼裡,很是不悅。蘇韻錦在書屋工作,程錚前來借書,蘇韻錦只好站在凳子上拿書,誰知一不小心摔了下來,程錚趕緊伸手去接,兩人撲倒在地,將書籍弄得亂七八糟,只好一一收拾規整。蘇韻錦很不高興,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得罪了程錚,以至於程錚一直招惹自己。程錚當場愣住了,他沒想到,蘇韻錦竟然誤解了自己的意思。

蘇韻錦與莫郁華去逛商場試衣服,莫郁華看得出來,蘇韻錦並不是為了婚禮挑選禮服,她不過是想在遇到程錚的時候,變得更漂亮一些。另一邊,程錚也在和周子翼挑選西服,兩人如今都不再是青澀男生,而是變成了陽光俊朗的成熟男人,舉手投足都散發著魅力。孟雪與宋鳴的婚禮很快到了,蘇韻錦和莫郁華準時到達,蘇韻錦四處張望,莫郁華笑著說道,程錚和周子翼今天會當伴郎,也許早就到了。

學校召開家長會,蘇韻錦的父母都前來參加,程錚將他們帶到班級里,孟雪卻當著蘇父的面,稱蘇韻錦學習理科很一般。家長會還未開始,蘇父竟然暈倒不省人事,大家急忙見他送往醫院,蘇韻錦坐在父親病床前,傷心地抹著淚水。程錚知道蘇韻錦家庭經濟狀況不好,便想方設法地幫助她,給蘇韻錦買各種零食,還找時間為她講題。

婚禮還未開始,莫郁華一眼就看見了周子翼,她覺得有些不自在,這么多年來,莫郁華一直默默喜歡著周子翼,但周子翼卻始終沒有任何回應。蘇韻錦則獨自一人坐在酒桌上,她並沒有看到程錚的身影。

下一集(第 3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