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34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34集:孟雪怒打程錚耳光 程錚韻錦含淚分手

蘇韻錦拉著程錚的手,詢問他的複查結果怎么樣。程錚冷著臉,將蘇韻錦的關心視為虛偽的客套。蘇韻錦再三解釋,並且保證以後不會喝酒,可程錚卻得理不饒人。蘇韻錦見他不可理喻,索性不再言語,打開電腦坐了下來。程錚見蘇韻錦還有心情忙工作,不禁更是生氣,不僅大吵大鬧,還一氣之下撕毀了蘇韻錦的工作資料。蘇韻錦不可思議地看著程錚,程錚卻覺得自己非常有理,認為對蘇韻錦來說,永遠是工作更重要。這對情侶的矛盾逐漸升級,程錚氣鼓鼓地回了房間,不再理會蘇韻錦。

第二天早上,蘇韻錦做了一桌豐盛的早餐留給程錚,自己出門去上班。這個周末,程錚和蘇韻錦各自回了家,兩人表面淡定,實際心裡漸漸產生了隔閡。蘇韻錦到家後,看見母親和丁叔早就準備好了飯菜。蘇母見程錚沒有跟著一起回來,心裡便有些犯嘀咕,蘇韻錦強顏歡笑,對母親隱瞞事實。這時,蘇韻錦接到了孟雪的電話,得知孟雪組織了一個同學會,希望蘇韻錦和程錚一起參加。

在同學會上,蘇韻錦和程錚形同陌路,孟雪看在眼裡,猜出這兩人是鬧彆扭了。另一邊,沈居安去向章粵辭別,他準備回老家待一段時。章粵低下頭,她很想知道,如果沈居安當初一直和蘇韻錦在一起,又會怎樣呢?章粵更好奇,沈居安以後會找個怎樣的女人呢?沈居安語氣平靜,他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談戀愛了。就這樣,沈居安搬出了章粵的房子,等到他徹底離開,章粵才忍不住掩面痛哭。

另一邊,程錚在同學會上賭氣,他不顧自己剛做完手術,就大口喝酒,不聽任何人勸告。周子翼在聚會期間給莫郁華打電話,還說起程錚不愛惜身體的表現。莫郁華趕緊聯繫蘇韻錦,這才得知程錚和蘇韻錦吵架了。莫郁華不知道應該如何勸慰,這時,程錚已經醉意朦朧,蘇韻錦趕緊跑回去,程錚醉醺醺地東倒西歪,還故意摟著孟雪做出親近的樣子,想以此氣氣蘇韻錦。

蘇韻錦見程錚這么不可理喻,也只能先行離開,讓周子翼好好照顧程錚。當蘇韻錦離開後,程錚鬆開了孟雪,跌跌撞撞地坐在椅子上。孟雪臉色非常難看,她走到程錚面前,乾脆利落地打了他一巴掌,震驚了在場所有人。孟雪眼中閃著淚光,她委屈地表示,自己是一個人,不是一個道具,就算自己一直喜歡程錚,也不應該如此被利用!說罷,孟雪跑到外面哭泣起來,宋鳴一直在她身邊靜靜陪伴。

蘇韻錦在家裡心神不寧,這時,程錚迷迷糊糊地回來了。蘇韻錦急忙去攙扶,可程錚仍然在氣頭上,他認為自己在蘇韻錦心裡根本不重要,而蘇韻錦也從來沒愛過自己。蘇韻錦震驚了,她萬萬沒想到,程錚會這么想彼此的感情。事到如今,蘇韻錦願意接受程錚的一切決定,而程錚也決絕地提出了分手。兩人都紅著眼睛,卻誰也不肯讓步。

既然分手了,蘇韻錦自然沒有理由再住在程錚的房子裡,她很快收拾好行李出了門,一去不回頭。程錚呆呆地坐在空蕩蕩的房間裡,這裡再也沒有蘇韻錦的痕跡,程錚傷心地淚流滿面,隨即將此事告知周子翼。周子翼急沖沖地趕到程錚家裡,責怪他處事衝動。另一邊,蘇韻錦無處可去,只好來到公司落腳,恰巧徐制衡也還在公司。

下一集(第 35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