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6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6集:沈居安俘獲佳人芳心 程錚打翻醋罈子

聚會結束後,莫郁華蘇韻錦走在回家的路上,兩人感慨宋鳴為了孟雪而付出的事情,覺得他實在勇敢。蘇韻錦有些不解,這種勇敢當真是正確的嗎?宋鳴本來可以去讀更好的學校,有更好的人生。莫郁華則惦記著幫周子翼寫作業,其實她很明白,自己和周子翼沒有可能,但就是無法忘卻這份感情,這一切都是莫郁華自願的,只要能為周子翼做一點事情,她就很滿足很快樂。蘇韻錦認為好友的行為不值得,可對於莫郁華來說,與付出相比,放棄才更痛苦。

蘇韻錦回到家裡,看見母親在忙著做手工燈籠去換錢。蘇韻錦非常心疼母親,便坐下來幫忙,母女倆歡聲笑語,倒也其樂融融。夜晚,辛苦的母親睡得很沉,蘇韻錦獨自一人捧著全家福,她的心中五味雜陳,不管時光怎么變遷,自己終究是見不到父親了,只能努力讓母親過得好一些。

沈居安按照老師的吩咐,去衡凱公司實習,他工作起來認真細緻,令總經理章粵,也就是程錚的表姐很滿意,當即決定留下沈居安在公司里工作。程錚雖然對蘇韻錦態度冷冷的,但其實根本無法放下她,便趁著蘇韻錦騎車給工廠送燈籠的時候,專門跟在她身邊,結果一個不小心,蘇韻錦半路摔倒,燈籠也壞了一箱。程錚十分自責,想要掏錢補償,蘇韻錦難過地紅著眼睛,拒絕了程錚的好意。蘇韻錦一邊哭一邊騎車,她很心疼那箱燈籠,那畢竟是母親的心血結晶。

章粵找沈居安談話,希望他能夠留在衡凱上班,可沈居安卻想考研,章粵勸告沈居安,遇到好的機會就要抓住,以後的道路才能越走越好。沈居安有些躊躇,他的保研資格已經定下來了,難道真的要放棄嗎?沈居安思來想去,他決定放棄保研資格,進入衡凱公司。

暑假過去了,蘇韻錦和莫郁華都踏上了返校的路,蘇韻錦告訴好朋友,自己把打工賺的錢都給了媽媽貼補貨款。兩人到站後,看見沈居安早就在車站等候,莫郁華識趣地自己回了學校,沈居安則護送蘇韻錦回去。經過與沈居安的相處,蘇韻錦覺得彼此是同一類人,都想追求穩定平淡的幸福生活,於是,她便決定於沈居安在一起。沈居安見此狀況,便也沒有說自己放棄保研,去衡凱就職的事情。

蘇韻錦從室友處聽說沈居安要去衡凱工作,她並沒有當真,只是以為是一些無稽的流言罷了。從此,沈居安每天接蘇韻錦去上課,誰知有一天,程錚抵不過思念,飛來上海尋找蘇韻錦,三人正好打了個照面,沈居安笑意盈盈地握著蘇韻錦的手,令程錚非常惱火,打翻了醋罈子。

下一集(第 7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