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8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8集:徐制衡老練耍手段 章粵婚後生活不順

孟雪發覺木東遲遲沒有給自己的公司答覆,便急著想催一催,可是徐制衡卻找理由不與孟雪見面。徐制衡讓助手艾爾莎給蘇韻錦發了一份契約,蘇韻錦完善後隨即發給徐制衡,然後便輕鬆地下班了。此時,周子翼在病房裡玩著手機,孟雪與宋鳴都來探病,沒過多久,程錚和蘇韻錦也過來了,看見周子翼又是一副生龍活虎的模樣,二人這才很放心。

莫郁華一直在照顧周子翼,蘇韻錦有些擔心,便約莫郁華出去走走。莫郁華故作輕鬆,可蘇韻錦看得出來,莫郁華心裡十分難過。蘇韻錦替好友感到不值得,畢竟周子翼已經結婚了。莫郁華撩了撩頭髮,她自然不會去做破壞別人家庭的事情,只是自己如今的情緒實在很崩潰。蘇韻錦百般勸說,希望莫郁華能夠徹底放下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不要再讓自己受傷。

大家準備離開醫院,程錚剛要和蘇韻錦一起上車,孟雪卻發話了,希望程錚也能載自己一程。大家都是同學,程錚自然責無旁貸。在車上,孟雪得知程錚已經和蘇韻錦住在一起了,不禁十分落寞。三人談到工作的事情,孟雪便給蘇韻錦發了一份美國公司的計畫方案,蘇韻錦有些吃驚,發現與艾爾莎給自己的資料完全不同,蘇韻錦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勁,便要求程錚送自己去木東,晚一些再回家。

程錚知道蘇韻錦是個工作狂,只能將她送到公司,然後去送孟雪回酒店。在路上,程錚提及自己對蘇韻錦的感情,一言一語中都是說不完道不盡的深情,孟雪訕訕地聽著,只覺得十分刺耳。蘇韻錦在公司打開電腦,徐制衡此時也正好沒有下班,他終於告訴蘇韻錦,自己其實根本就沒打算與美國公司合作,只不過是利用蘇韻錦和孟雪之間的不對付,故意拖延了項目進程。

蘇韻錦大吃一驚,沒想到徐制衡如此心機深沉。蘇韻錦有些負罪感,覺得這其中有欺騙孟雪的成分,但徐制衡不以為然,商場如戰場,心慈手軟的人不適合在這裡打拚,而結果才是最重要的。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8集劇照

程錚送孟雪到達酒店,又轉過頭來木東接蘇韻錦回家,兩人和和美美,很是恩愛。另一邊,宋鳴去酒店找孟雪,他們一同來到就把喝酒聊天,孟雪失意地敘述著對程錚的感情,宋鳴雖然不言語,但是他從高中起就對孟雪一往情深,只是孟雪的眼睛從來只停留在程錚身上。此時,沈居安為章粵煮了一碗麵,章粵對沈居安的婚後表現很不滿意,覺得他冷落了自己,不知道照顧家庭,缺乏男人應有的責任感。可是,沈居安依然只在乎自己的事業,還沒和章粵說上幾句話,他就又外出忙碌了,章粵只能在家裡苦苦等待。

下一集(第 29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