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3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3集:蘇韻錦初識徐制衡 孟雪回國再遇程錚

蘇韻錦和程錚在一起說笑打鬧,不小心撞到了一個拿著咖啡的男人,咖啡灑了出來,弄髒了男人的衣服。蘇韻錦很過意不去,便將自己在木東公司的地址寫在紙條上,讓男人把衣服郵過來,自己會負責清洗。男人端詳著這個地址,臉上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隨即便離開了。蘇韻錦並不知道,此人就是木東公司新來的一把手徐制衡。程錚嘟囔著嘴,嗔怪蘇韻錦將地址留給了一個中年老男人。兩人在回去的路上,程錚還制訂了約會計畫,儼然一副甜蜜恩愛的情侶模樣。

程錚發現自己收到了一家公司的邀請函,她知道這家公司就在木東的旁邊,便決定欣然前往,這樣可以離蘇韻錦更近一些。第二天,蘇韻錦和同事們一起去公司布置酒會,準備迎接新來的一把手。而程錚則來到邀請函中的公司,驚訝地發現這家公司的老闆也姓程。程錚小心翼翼地詢問,確認這老闆不是自己父母的遠方親戚後,便放心地答應在此任職。

程錚給蘇韻錦打電話,想約她出來,可蘇韻錦不得不參加公司酒會,實在脫不開身。另一邊,金子和周子翼在踢足球。自從金子得知莫郁華喜歡周子翼後,他便處處向周子翼學習,希望變成莫郁華喜歡的類型。晚上,酒會準時開始,蘇韻錦這才吃驚地發現,新領導竟然就是與自己有過一面之緣的男人。程錚一直在木東樓下等待蘇韻錦,卻忽然接到了周子翼的電話。周子翼稱自己一定要去找一個女孩,程錚沒有心思聽他的話,便匆匆撂了電話。

徐制衡剛到公司,便給大家來了個下馬威,他不僅禁止大家開酒會,還決定削減項目經費。徐制衡的決定令大家一片譁然,果姐覺得十分不妥,便站出來與徐制衡交涉,但徐制衡不為所動。這時,蘇韻錦跳出來為果姐說話,可徐制衡仍然是固執己見,拂袖而去。更讓蘇韻錦驚訝的是,孟雪也出現在酒會上。原來,徐制衡打算與美國公司合作新項目,孟雪就是項目合作方的代表,此行是專門來木東做考察的。

孟雪向蘇韻錦打聽程錚的事情,蘇韻錦並沒有說出自己已經和程錚成為情侶,而是與果姐一道離開了酒會。程錚實在等不及,便上樓尋找蘇韻錦,結果卻看到了孟雪。這時,程錚才接到蘇韻錦的電話,得知蘇韻錦有事離開了木東,臨時取消了彼此的約會。孟雪打趣讓程錚送自己,程錚不好意思拒絕,便讓孟雪上了自己的車,誰知就在此時,蘇韻錦正在旁邊果姐的車裡,碰巧看見了這一幕。

程錚告訴孟雪,自己和蘇韻錦已經在一起了。孟雪非常吃驚,也很不高興。程錚將孟雪送到下榻的酒店,便徑直離開,孟雪看著程錚遠去的背影,心中無限惆悵。另一邊,徐制衡在謀劃著名自己的想法,他知道,派派是果姐和蘇韻錦努力爭取到的項目,他們肯定不會因為削減經費而放棄這個項目。

下一集(第 24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