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8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8集:沈居安正式追求章粵 程錚蘇韻錦進入同一家公司實習

大年二十九很快就到了,沈居安早早的將自己打扮一新,去接上章粵前往音樂會。章粵今天也打扮的格外漂亮,可到了沈居安的嘴裡,最後才勉強誇了她一句衣服真好看,即使這樣,章粵也樂開了花。排隊的時候,章粵向沈居安介紹今天的這隻樂團,沈居安說自己將章粵喜歡,提早做了一些功課,這讓章粵心裡很高興。到了兩人檢票進去的時候,沈居安的媽媽打來了電話,說自己一個人在家過年很不習慣,希望沈居安能狗請幾天回去陪陪自己。沈居安謊稱自己還在忙項目就匆匆掛斷了電話,全然不顧電話那頭的媽媽失落傷心。

媽媽自從蘇韻錦去相親之後就一直追問丁叔他們的進展,丁叔上次在餐廳看到程錚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只好推說年輕人有自己的相處方式。沈居安和章粵聽完音樂會去了預定的餐廳,沈居安將餐廳準備的玫瑰花送給章粵,祝她新年快樂。為了應景,沈居安還特意點了中餐餃子,章粵問起他今天是誰的電話,沈居安沒有隱瞞說是媽媽的電話。章粵說自己這也算陪沈居安過年了,離開的時候,沈居安再次將花束遞給章粵,說這也很符合自己的心意。章粵接過花,說自己可是又考察期的,只有什麼時候轉正都是自己說了算。沈居安追上去,將手放在了章粵的腰上。

年夜飯的時候,章粵的父親再次提起讓程錚去公司工程部實習的事情,程錚堅持不去。父親讓程錚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程錚說自己想做獨立設計師。父親提醒他這條路很艱難,程錚卻表示自己願意為了自己的理想付出一切。蘇韻錦吃完年夜飯收拾東西,再次看到了程錚的設計圖,想著他說過的話。莫郁華給蘇韻錦打電話問他是否知道自己的新年願望是什麼,蘇韻錦說她的新年願望肯定和周子翼有關。莫郁華說自己想要嘗試著放棄了,蘇韻錦表示無論放棄還是堅持,自己希望她在這個過程中都是開心的。程錚發信息給蘇韻錦祝賀新年,感謝她給了自己動力,蘇韻錦也給他回了信息。

一年半以後,蘇韻錦和莫郁華都要去實習了,兩人商量著學習了這么久的專業,一定要去一家專業對口的單位實習。蘇韻錦選擇了實習工資比較高的網際網路公司,她想要儘早的給家裡分擔壓力。上班的第一天,蘇韻錦就被公司項目總監果姐批的一塌糊塗,就在這時,程錚也跟著來了。蘇韻錦將程錚拉到一旁問他為什麼要來,程錚說自己好不容易進來的,以後就由自己罩著蘇韻錦。蘇韻錦讓程錚就當從前都不認識自己,可程錚總是找準一切機會往她身邊湊。

莫郁華現在轉到了神經外科,第一天上班就遇到了一台開顱手術,弄得她連飯都吃不下。莫郁華在醫院碰巧和金子遇到了,兩人在交談中金子得知莫郁華沒有男朋友,於是邀請她晚上去自己的學校逛逛,莫郁華爽快的答應了。周子翼的實習一直找的不順利,他去學校應聘體育老師,可惜對基礎的體育理論教育卻一竅不通,唯一能說得出口的就是自己組織過球隊。就在周子翼垂頭喪氣準備回去的時候,老師說學校有一隻球隊要比賽,請他做球隊的教練,周子翼一聽趕緊答應了。

下一集(第 19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