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2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2集:程錚離職成全韻錦 韻錦答應程錚表白

程錚接到了木東人事部的通知,得知木東即將對實習生進行評價,並且決定是否繼續留用。程錚陷入了沉思,他早就知道,木東有明文規定,每個部門只能留下一個實習生,所以,自己和蘇韻錦就形成了競爭關係。為了讓蘇韻錦能夠留下,程錚主動去找果姐提出辭職。果姐給員工們開會,她欣喜地宣布,木東已經拿下了派派項目,但是需要和衡凱合作。蘇韻錦在高興之餘,卻也發現程錚沒來,她這才從同事口中得知,程錚已經離職了。

蘇韻錦去找果姐詢問究竟,果姐如實告知,程錚和蘇韻錦只能留下一個人,這就是職場的競爭。蘇韻錦悵然若失,直到下班後,她才發現程錚一直在門口等著自己。兩人來到包子鋪,蘇韻錦滿臉歉意剛想開口,程錚就馬上制止了她的話。程錚真誠地表示,自己只不過想混個實習證明,況且木東的崗位也不適合自己的專業,還是蘇韻錦更應該留下來。蘇韻錦對程錚的好意表示感謝,程錚發自內心地感覺到,蘇韻錦心中的堅冰正在逐漸融化,他順便提出想約蘇韻錦與莫郁華周子翼和金子趁著周末出去遊玩,蘇韻錦沉吟片刻,便爽快地答應了。

一行五人來到酒店入住,蘇韻錦悄悄詢問莫郁華,金子是不是對她有好感。莫郁華裝傻不回答,還把話題引到了程錚和蘇韻錦身上,令蘇韻錦害羞不已。大家一起聚餐吃飯,談起對婚禮的規劃,周子翼想舉辦海灘婚禮,浪漫又隆重,程錚則想復古一些,坐花轎搖烏篷船,都是極好的。晚上,大家一起去看星星,為了給程錚和蘇韻錦創造獨處機會,莫郁華便拉著周子翼和金子閃開了。

程錚陪著蘇韻錦在夜色中漫步,他鄭重表白,說出了對蘇韻錦的愛意,正在這時,忽然停電了,周圍的燈光齊刷刷地滅了,蘇韻錦一驚,程錚連忙將她的手緊緊握住,這一次,蘇韻錦沒有掙扎。等程錚牽著蘇韻錦的手走出來,周子翼三人都笑嘻嘻地注視著他們,這對有情人總算是走到一起了。大家幫助酒店的服務員掛燈籠,裝飾酒店的婚禮現場,程錚抱著蘇韻錦去掛高處的燈籠,兩人滿臉甜蜜,十分幸福。

回到房間後,莫郁華好奇地詢問好友,到底是怎么跟程錚走到一起的,蘇韻錦支支吾吾說不清楚,莫郁華一語道破天機,愛情就是需要火花,看蘇韻錦的樣子,一定是與程錚碰撞出了火花。

夜深人靜,蘇韻錦和程錚卻睡意全無,兩人坐在外面聊天,程錚不禁感慨道,有些人只要陪在身邊,就永遠不會變,正如彼此一樣。蘇韻錦也終於說出了自己的心聲,她並非對程錚毫無感覺,只是怕承受不起這份感情。程錚熱淚盈眶,握住了韻錦的手,兩人執手相望淚眼,正準備甜蜜接吻,誰知周子翼一下子喊了一句,蘇韻錦害羞地跑開了,程錚則氣急敗壞地去追打周子翼。

第二天,酒店裡本來應該舉辦一場婚禮,新娘是陳家的千金小姐,新郎則是貧寒子弟,新娘冒著與家人決裂的風險,說什麼也要和新郎完婚,然而還是遭到了新娘父親的強烈反對,強行拆散了這對新人,新娘不依不饒,稱自己已經懷孕,哭得梨花帶雨。周子翼與陳家也有交情,便上前勸和,他望著傷心的新娘,眼神里寫滿了擔憂。

下一集(第 23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