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35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35集:周子翼長大變成熟 韻錦程錚多年後偶遇

蘇韻錦呆呆地在公司里坐著,徐制衡不知道她剛剛分手,還在說著工作的事情。蘇韻錦沒有心思聽,詢問徐制衡,自己可否在公司住一晚上。徐制衡怎能看著蘇韻錦無處可去,便熱情地為她定了酒店。蘇韻錦強撐著走出公司,一不小心將程錚送給自己的綠植摔碎了,蘇韻錦泣不成聲,徐制衡耐心地讓她坐上自己的車,準備送她去酒店。然而,蘇韻錦並不知道,程錚和周子翼此時就在不遠處,目睹著這一幕,程錚誤以為蘇韻錦這么快就另結新歡,生氣地離開了。

自從這晚後,周子翼一直聯繫不上程錚,便給蘇韻錦打電話詢問。蘇韻錦也很擔心程錚,回到兩人原來的住處敲門,卻無人開門。蘇韻錦只好給程母打電話,這才知道程錚出國了,看來,他是真的決定放棄這段感情了。三個月很快過去了,程錚表面若無其事,實際還陷在情傷中,他忽然接到周子翼電話,得知周父病危。程錚當即決定回國陪伴好友渡過難關。

蘇韻錦一直過著很充實的生活,每天上班下班買菜,日子過得平淡溫馨。程錚此時已回到國內,從周子翼口中得知,周父癌症晚期,命不久矣。程錚只能安慰周子翼,陪在他的身邊。可是,程錚和蘇韻錦還是會懷念彼此度過的浪漫時光,那段日子是他們生命中最美好的記憶。

周父去世了,周子翼接手了父親的公司,經歷了生離死別,他也變得成熟穩重,更加有男人的擔當。周子翼很思念父親,同時他也知道,自己更不能辜負父親的期望。蘇韻錦和程錚始終沒有複合,在每個孤單的夜晚,他們都會深深地想念彼此,但卻從來沒有聯繫過對方,就這樣錯過了好多年。

多年以後,程錚在一家咖啡廳偶然遇見了沈居安,此時的沈居安已經是咖啡廳老闆,他自己做了個公眾號,擁有了和從前截然不同的生活。其實,沈居安開店的錢是章晉萌給的,章晉萌覺得沈居安從失敗中吸取了教訓,他決定在沈居安身上投資。程錚告訴沈居安,章粵現在就是一個工作狂,她讓自己時刻處於忙碌之中,才能擺脫過去的情傷。程錚想知道,沈居安到底有沒有愛過章粵。沈居安真誠地回答,自己從前的感情充滿算計,雖然愛過章粵,但是也傷得她體無完膚。現在,沈居安只想過好眼前的生活。

蘇韻錦從同事口中得知,徐制衡離婚了。蘇韻錦將此事告知莫郁華,莫郁華知道,蘇韻錦心裡一直放不下程錚。巧合的是,蘇韻錦在走廊偶然遇到了程錚,而程錚旁邊是一個懷孕的女子。時隔多年,再次相見,兩人都有些無語凝噎,程錚淺淺地打過招呼,便帶著女子去做B超,蘇韻錦楞在原地,呆若木雞,她的心裡刮過一陣暴風雨。

下一集(第 36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