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7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7集:周子翼情竇初開 沈居安球賽敗北

程錚去上海看望蘇韻錦,卻發現她已經和沈居安成了一對璧人,程錚的醋罈子瞬間就打翻了,他像個電燈泡一樣跟著蘇韻錦和沈居安,說什麼也不肯離開。另一邊,周子翼去找莫郁華談寫作業的事情,誰知認識了莫郁華的室友,是一個美麗活潑的女孩子。周子翼只覺得情竇初開,不停地向莫郁華打聽這個女孩的小信息,令莫郁華有些落寞。

沈居安去買水,程錚便和蘇韻錦有了獨處的時間,在寺廟的功德箱面前,程錚往裡面扔了大把的鈔票,令蘇韻錦感到匪夷所思,她並不知道,程錚許下了兩人在一起的心愿,所以才肯花這么大手筆。蘇韻錦張望著尋找沈居安的蹤跡,程錚感到自己有些可笑,看來是自己一廂情願,蘇韻錦根本就不喜歡自己。

程錚不甘心地拽著蘇韻錦的胳膊,他只是想知道,自己到底哪裡不如沈居安。蘇韻錦用力掙扎,程錚卻仍不放手,他聲嘶力竭地訴說著自己的相思之情,可蘇韻錦並不領情,她的態度冰冷似嚴寒,稱程錚還是那么討厭,不可理喻。最終,蘇韻錦還是堅定地站在了沈居安身邊,程錚在一邊顯得那么格格不入。

在返程的路上,程錚想請沈居安和蘇韻錦吃飯,蘇韻錦有些不情願,沈居安倒是很通情達理,認為出於禮貌,應該與程錚吃一頓飯。然而,這頓飯的氣氛十分尷尬,三個人各懷心思地坐著,程錚心情不順,說什麼也要讓蘇韻錦跟自己喝一杯。

蘇韻錦聲稱自己不會喝酒,但程錚步步緊逼,蘇韻錦便逞強拿起酒瓶,一飲而盡,臉被憋得通紅。沈居安當著程錚的面,稱自己非常了解蘇韻錦。程錚十分不悅,他出言質問,蘇韻錦當初明明答應跟自己一起去北京,為何改變了主意?蘇韻錦臉上掛不住,十分生氣。程錚則冷冷地盯著沈居安的眼睛,在他看來,沈居安應該很清楚,蘇韻錦的心裡到底有誰。然而,沈居安毫不示弱,他相信自己和蘇韻錦才是天生一對。蘇韻錦不勝酒力,兩人便將她送回寢室。

第二天,沈居安來找蘇韻錦,他終於說出,自己打算去衡凱工作。蘇韻錦雖然有些意外,但還是尊重沈居安的選擇。沈居安也讓蘇韻錦相信自己,一定會闖出一番事業。程錚一直停留在上海,他從周子翼處得知,耀東大學即將召開一場盛大的足球賽,便準備當個外援,來參加這場足球賽。

足球賽很快就開始了,程錚向沈居安提出挑戰,如果自己贏了比賽,就有資格陪蘇韻錦過周末。沈居安本不願拿蘇韻錦當賭注,但程錚態度十分堅決。比賽過程異常激烈,雙方勢均力敵,十分膠著,到了最後,沈居安本來在專心防禦,但他竟然一眼看到了場外的章粵,沈居安心中一驚,注意力不集中,敗給了程錚。

原來,章粵是得知表弟請了一個禮拜的假,獨自跑到上海來,這才不放心地過來看看。當章粵見到程錚和沈居安對待蘇韻錦的態度時,她這才明白,表弟是來爭心上人了。章粵打趣道,程錚的眼光還不錯,隨即便帶著程錚去吃飯了。另一邊,周子翼一直纏著莫郁華的室友孟佳,他很喜歡這個女孩。

下一集(第 8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