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6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6集

徐總利用蘇韻錦拖延新項目 周子翼宣布結婚莫郁華受傷

蘇韻錦去給媽媽領午餐的時候發現,丁叔和媽媽體檢的套餐都是最貴的,這讓她心裡極不好受。程錚拿著簽好的契約回來,蘇韻錦問他這筆錢是不是他用家裡的,說自己和他在一起不是因為程錚的家世,也不想因此讓程錚的父母誤會自己。程錚說體檢是自己孝敬丁叔和媽媽的,自己想要對蘇韻錦好,因此也會對蘇韻錦在乎的人好,再說自己已經簽到協定馬上就可以賺錢了,希望蘇韻錦不要因為此事影響了兩人的感情。

程錚和蘇韻錦送媽媽和丁叔回去,程錚向媽媽保證自己會照顧好蘇韻錦。在只有母女倆在的時候,媽媽說程錚是真的喜歡蘇韻錦,要蘇韻錦好好的和他相處。回去的路上,蘇韻錦說自己有點累晚上不想參加周子翼的飯局了,程錚嘗試了幾次,終於還是將周子翼要宣布結婚的事情告訴了她。蘇韻錦第一反應就是問莫郁華去不去,她很擔心莫郁華喜歡了周子翼這么多年會接受不了這個結果。程錚何嘗不知道她怎么想的,但是周子翼答應了自己會好好想想,他也只能盡力的安慰蘇韻錦放寬心。

蘇韻錦剛下車就遇到了徐總,徐總告訴她恰克現在已經在機場準備回去了。蘇韻錦以為是自己的接待不周讓恰克不高興,馬上準備去找恰克解釋,說什麼也不能因為自己的失誤讓新項目損失。徐總攔住她,說項目只是會拖延而已,讓她去忙別的事情,這件事情就不用管了。

徐總告訴蘇韻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他們要學會利用別人的特點為自己做事。秘書向徐總匯報恰克離開的時候並不高興,擔心他會在總部那裡告狀。徐總卻一點都不擔心這個問題,因為他已經對恰克明確的表達過,他想讓恰克成為自己的良將。徐總安排秘書不著痕跡的將他們想要和香港公司合作的意圖透露給蘇韻錦,他有一種直覺,蘇韻錦身上有他可以利用的東西。

蘇韻錦得知周子翼結婚一直心神不寧,她打電話試探的問起莫郁華是否能夠放開周子翼,莫郁華說自己當初那么說只是不想她擔心而已。蘇韻錦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告訴莫郁華,莫郁華聽出了她的欲言又止,表示自己明白她的選擇都是為了自己好。李哥告訴蘇韻錦,徐總同意了派派項目,同時也想出了解決經費缺少的問題,那就是將後期的推廣宣傳交給衡凱,以沈居安的現狀他一定會盡力做好的,今天下午沈居安就會過來開會。

章粵對現在沈居安和父親的矛盾心力交瘁,她向沈居安提出兩人離開公司去過自己的小日子,可沈居安卻不同意。程錚去宿舍收拾了蘇韻錦的東西,並且買了東西重新布置了家,這裡將成為他和蘇韻錦新的開始。沈居安開完會下去的時候正好遇到蘇韻錦,蘇韻錦將他送下去,卻不想被程錚看到。程錚醋意大發,說自己願意隨時向蘇韻錦報備,看得蘇韻錦又是好氣又是好笑。

周子翼在餐桌上將自己灌得酩酊大醉,然後撐著醉意送給莫郁華一條項鍊,說這些年是莫郁華對自己不離不棄,否則自己都畢不了業,這條項鍊就是自己的報答。莫郁華高興的撫摸著項鍊,不想周子翼接下來宣布了自己結婚的事情。莫郁華的笑容凝固了,她端起酒杯給周子翼祝福。程錚看不過去將周子翼拉了出去,質問他這就是他想出來的好辦法,這樣不是將莫郁華傷得更深嗎?

下一集(第 27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