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4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4集:莫郁華表白遭拒 大學生活開啟

高考結束後,同學們一起去KTV狂歡,莫郁華做了一件非常勇敢的事情,她大膽地向周子翼表白了。可是,周子翼卻對莫郁華這個乖乖女毫無感覺,只能敷衍過去,莫郁華的眼睛濕潤了,她雖然是大家眼中的學霸,但也有著小女生細膩的心思。程錚想與蘇韻錦一起唱《勇氣》,可孟雪卻半路殺出來,程錚不願搭理孟雪,可孟雪可憐巴巴地稱,自己沒有參加高考,馬上就要出國了,難道程錚連這點願望也不能滿足自己嗎?說著,孟雪自顧自地握著話筒開始歌唱,程錚則在一旁攥緊了蘇韻錦的手。

蘇韻錦掙脫開來,她走到洗手間,卻看見莫郁華在傷心地哭泣。莫郁華表白遭拒深受打擊,她失落地離開了畢業聚會,蘇韻錦看著閨蜜的身影,心中感慨萬千。蘇韻錦還未醒過神來,孟雪找到了她,孟雪開門見山地提出,蘇韻錦和程錚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所以還是不要痴心妄想。蘇韻錦失落不已。

聚會結束後,天空下起大雨,蘇韻錦和程錚就這樣推著腳踏車走在雨中。程錚想知道蘇韻錦到底報考了哪所大學,蘇韻錦突然毫無徵兆地抱住了程錚,她想用這個擁抱來了結彼此的感情。程錚愣在原地,蘇韻錦鬆開雙手,騎著車飛快離開,直到走過一條街,她才放聲大哭。

高中時光一去不復返,蘇韻錦如願以償考進了上海耀東大學,令她驚訝的是,周子翼竟然也成了這所大學的體育生。此時此刻,程錚則考到了北京的大學,他獨自一人剪著畢業照,他小心翼翼地將蘇韻錦和自己都剪下來,然後粘到一張摩天輪的照片上。蘇韻錦去學校報到,周子翼幫她拎行李,還貼心地買了很多生活用品,令蘇韻錦的三個室友李慧、劉雨、安冉羨慕不已,還以為周子翼是蘇韻錦的男朋友。蘇韻錦百口莫辯,為了不讓周子翼總在樓下喊自己,她只好將宿舍電話給了周子翼,誰知周子翼一轉頭便將電話號碼發給了程錚。程錚懷著深深的思念撥通了電話,蘇韻錦接起話筒,程錚卻未說一言,對他而言,能夠聽到蘇韻錦的聲音已是非常幸福。

上了大學後,蘇韻錦和莫郁華依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蘇韻錦告訴閨蜜,周子翼並沒有出國,而是成了一名體育生。莫郁華表面不動聲色,但回到自己的宿舍里,她還是一字一句記錄著自己對周子翼的心思,能夠遠遠看他一眼,莫郁華已經心滿意足。蘇韻錦為了補貼家用,減輕母親的負擔,她在校園裡做起了宣傳推廣的兼職,每個月一千多元的收入,令蘇韻錦很欣慰。

程錚和表姐章粵聊天,章粵是一個豁達灑脫,恣意縱橫的千金小姐,她迫不及待地希望表弟能夠趕緊來家族企業上班,分擔一下自己的責任。這天,蘇韻錦一如既往在校園裡發傳單,突然下起了瓢潑大雨,蘇韻錦手忙腳亂,幸好同學沈居安過來幫忙,蘇韻錦才不至於成為落湯雞。

下一集(第 5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