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3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3集:蘇韻錦成績進步 蘇父驟然去世

考試成績公布了,蘇韻錦在程錚的幫助下,取得了不小的進步,蘇韻錦滿臉笑容,程錚看在眼裡,也十分高興。學校的足球賽開始了,因為蘇韻錦遲遲未到,程錚便一直心不在焉,直到蘇雲霞在觀眾席上現身,程錚才如同打了雞血一般,奮力踢球,一鼓作氣拿下了足球賽的第一名。老師表揚了程錚,還讓他上台談心得,程錚與同學們分享“笨鳥先飛”的成語,他是想藉此成語來激勵蘇韻錦好好學習理科,不要妄自菲薄。

程錚一如既往地幫助蘇韻錦補習功課,兩人坐在肯德基裡面,一邊吃飯一邊學習,蘇韻錦嘴角沾了番茄醬,程錚好意幫她擦拭,誰知這一幕正巧被班主任撞見了,便以為兩人在偷偷談戀愛,不由得大發雷霆,禁止兩人私下裡接觸。蘇韻錦不想被人誤會,便從此故意和程錚保持距離。

時光如梭,如今的程錚已經成為風流倜儻的男子,而曾經戀慕他的孟雪也嫁給了同學宋鳴。孟雪的婚禮按時舉行,她穿著潔白的婚紗,笑顏如花,儼然是在場最幸福的人。這時,有人以程錚的名義送來祝賀的鮮花,並且稱程錚在半路發生了小車禍,所以無法及時趕來。蘇韻錦心中一緊,周子翼則趕緊過去探望。原來,是有個司機差點誤撞到過路的學生,程錚為了救人,才故意去撞對方的車,避免了一場慘劇,司機心有餘悸,對程錚連連道謝。

少女蘇韻錦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孩子,她見父親纏綿於病榻,便將自己的考試成績單拿出來,父親見女兒有進步,十分高興。蘇韻錦向父親保證,自己一定會考上一個好大學。少年程錚則有些苦惱,因為蘇韻錦總是躲著他。程錚找到機會,終於向蘇韻錦說明,希望兩人一起報考北京的大學。蘇韻錦未置可否。就在這天,蘇韻錦接到了噩耗,父親的病體已然支撐不住了。蘇韻錦發瘋般地往家趕,誰知腳踏車卻在半路壞掉了,好在程錚騎車過來護送。然而即便這樣,當蘇韻錦趕到醫院時,還是沒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她和母親在手術室門口哭成了淚人。程錚眼睜睜看見這一幕,他的心裡深受觸動。

更讓蘇韻錦深受打擊的是,孟雪竟然以募捐為名義,要求大家給蘇韻錦捐款。蘇韻錦失去至親,本來就十分難過,孟雪的舉動無疑是雪上加霜,讓蘇韻錦的自尊心受到了打擊。距離高考還有十幾天了,大家都在緊張備戰,等到高考結束後,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準備去KTV徹夜狂歡。

而今,曾經魯莽的女孩孟雪身披婚紗站在台上,當蘇韻錦準備離席時,孟雪真誠地向蘇韻錦道歉,當年不應該意氣用事,希望蘇韻錦能夠原諒自己。孟雪輕輕擁抱了蘇韻錦,蘇韻錦微微一笑,雲淡風輕。

下一集(第 4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