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8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8集:蘇母準備與丁叔再婚 沈居安章粵日漸熟悉

周子翼十分喜歡夢佳,莫郁華看在眼裡,心中難免失落,她與蘇韻錦聊天,蘇韻錦告訴閨蜜,母親打算與鄰居丁叔再婚,所以想讓自己正式與丁叔見面。莫郁華開導道,蘇母身邊有個噓寒問暖的人,也是好事。蘇韻錦嘆了一口氣,她何嘗不知道這一點,只是一想起逝去的父親,心中就會無限惆悵。

晚上,沈居安與蘇韻錦邊散步邊聊天,沈居安主動說起了自己的身世,在小的時候,沈父下海經商,結果一去不復返,留下自己和母親相依為命,母親勤儉持家,生活過得拮据清貧,但即便如此,沈居安還是很有骨氣,他希望有朝一日見到父親,能夠顯示自己的實力,讓父親看到自己過得很好。沈居安知道蘇韻錦家裡的事情,他安慰道,蘇父雖然去世了,但至少曾經給過蘇韻錦無限的父愛,有些事情終究是個坎,只要跨過去就好了。

蘇韻錦準備請假回家見丁叔,沈居安和莫郁華來到車站送她,沈居安還送給蘇韻錦一個新手機,讓她方便和自己聯繫。程錚在尋找蘇韻錦,莫郁華只好告訴他,蘇韻錦回老家了。

這時,蘇韻錦已經回到家中,她看見丁叔,不免有幾分不自在,丁叔倒是熱情得很,忙前忙後張羅了一大桌子飯菜。正當三人準備吃飯時,程錚卻突然出現在蘇韻錦家門口,還不請自來地走進院子,坐在餐桌旁大快朵頤。

章粵準備與陳總談生意,特意讓沈居安為自己開車。另一邊,程錚開心地與蘇家人吃著飯,這時,丁叔遇到了些麻煩,需要人手去工地搬貨,程錚自告奮勇幫忙開車,還賣力地幹了許多活兒,一直忙到晚上,才告一段落。

這晚,程錚就借宿在蘇韻錦家裡,夜半時分,他朦朦朧朧醒來,發現蘇韻錦坐在院子裡畫紙燈籠,月色清冷,映著蘇韻錦的臉龐格外動人。蘇韻錦告訴程錚,母親一直在靠這門手藝賺錢,程錚很吃驚,想買下所有的花燈。蘇韻錦對程錚不屑一顧,他便求著蘇韻錦教自己畫花燈。

於是,蘇韻錦畫花燈,程錚則幫著在燈籠上寫燈謎,他寫了一首謎底為“我很愛你”的燈謎,蘇韻錦很快就猜出來了,她警告程錚,如果以後再說這種無稽之談,自己就再也不搭理程錚了。程錚嚇得趕緊閉嘴,兩人在月色下忙忙碌碌,倒顯得十分愉快。

章粵結束應酬後,沈居安開車送她回家,章粵邀請沈居安上樓喝咖啡,沈居安乖乖照做,但也很注意拿捏分寸,章粵微微一笑,讓沈居安明早帶著早餐過來接自己。

下一集(第 9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