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33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33集:莫郁華遠赴重洋 程錚韻錦又鬧彆扭

程錚被緊急送往醫院開始手術,周子翼得知訊息也急匆匆趕來,和莫郁華在手術室外焦急等待。終於,程錚被推出了手術室,所幸並無大礙,只要好好靜養即可。另一邊,蘇韻錦剛剛結束工作,她這才看見莫郁華發來的信息,不禁大吃一驚,準備趕往醫院。徐制衡見蘇韻錦如此急切,便開車送她。

此時,莫郁華和周子翼正在病房外面聊天,周子翼隱瞞了自己和陳潔潔感情不順的事實,仍舊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樣,令莫郁華有些擔心。此時,蘇韻錦才手忙腳亂地趕來,程錚虛弱地睜開眼睛,安慰著自責的蘇韻錦,徐制衡也在一邊說著寬解的話。蘇韻錦見大家為了程錚都不得休息,連忙讓所有人都回去,自己一個人留下照顧程錚。

很快,程母和章粵也趕到了病房,程母十分心疼兒子,準備找個護工來護理。趁著程家母子說話的功夫,章粵和蘇韻錦悄悄來到病房外面,蘇韻錦率先開口表示內疚,自己幫了沈居安,沒想到卻是好心辦壞事。章粵淡淡一笑,她相信蘇韻錦當時對真相毫不知情,所以也沒有懷疑。兩人冰釋前嫌,互不為難。

蘇韻錦向公司請了假,專門在醫院照顧程錚,但她也時刻不閒著,哪怕在病房裡,也準備了筆記本電腦,隨時工作。程錚看著忙碌的蘇韻錦,心裡有些不痛快,甚至希望蘇韻錦辭職後就不要出去工作了。蘇韻錦眉頭微蹙,在她看來,還是應該有一份自己的事業。

莫郁華即將出國,蘇韻錦和金子來到機場送別,周子翼則因為堵車姍姍來遲,在臨別的最後一刻,三人分別擁抱莫郁華,希望她在異國他鄉能夠珍重。就這樣,莫郁華踏上了去往國外的飛機。程錚已經出院了,回家調養身體,而蘇韻錦也要去上班,程錚雖然很捨不得蘇韻錦,但還是讓她出門了,只是囑咐她早點回家。

周子翼經過和陳潔潔的短暫婚姻,終於明白了感情的重要性,一旦沒有了感情,兩個人就不可能在一起。所以,周子翼也開始體諒父親,同意讓父親再婚。周子翼去探望程錚,他大呼小叫地感慨著,陳潔潔和前夫破鏡重圓了,莫郁華又去了國外,到頭來,自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

另一邊,蘇韻錦正在向徐制衡請假,希望明天陪程錚去醫院複查。可是,徐制衡以明天有重要會議為由,婉轉拒絕了蘇韻錦的請求。蘇韻錦左右為難,最終決定向章粵求助,希望章粵陪著程錚去醫院。晚上,蘇韻錦回家提起此事,程錚非常不高興,在他看來,如果換成是蘇韻錦生病,自己一定會推掉所有事情,只圍著蘇韻錦一個人轉。程錚越想越生氣,索性連飯都不吃了,氣鼓鼓地回了房間。

第二天,蘇韻錦跟著徐制衡去談工作,章粵則陪程錚去醫院。程錚雖然對蘇韻錦有些不滿,但心裡還是非常在意她,不辭辛苦特意買了蘇韻錦愛吃的大閘蟹。然而,當程錚晚上回家時,發現蘇韻錦還未到家,可他又沒有帶鑰匙,只能給蘇韻錦打電話。令程錚意外的是,竟然是徐制衡接了電話,還稱蘇韻錦與客戶喝酒,酒量不好而醉倒了。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33集劇照

程錚非常惱怒,詢問蘇韻錦在哪裡應酬,可徐制衡卻拒絕回答,只是稱會讓女同事把蘇韻錦送回家,隨後便掛了電話。程錚怒不可遏,可蘇韻錦對此毫不知情,還在飯店的椅子上昏睡著,任憑程錚再怎么打電話,蘇韻錦也無法接聽。夜色漸深,艾爾莎送蘇韻錦回來,看見程錚陰沉著臉坐在門口,大閘蟹散落在地上。蘇韻錦急忙打開門,程錚面無表情,心中壓著火氣。

下一集(第 34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