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0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10集:沈居安顛倒黑白 程錚生病裝可憐

蘇韻錦剛剛掛掉程錚的電話,莫郁華的電話也打了過來,原來,焦急的程錚又去打擾莫郁華了。蘇韻錦實在無奈,便讓莫郁華幫自己給程錚發個信息。原來,沈居安早就將酒吧發生的事情告知蘇韻錦了,只不過換了一個版本,變成了程錚和周子翼刻意跟蹤沈居安。程錚見沈居安如此顛倒黑白,氣得抓耳撓腮。

第二天,章粵親自送表弟去機場,等程錚走後,沈居安又開車去接章粵。在車上,兩人談起程錚,沈居安認為自己和程錚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類型。章粵微微一笑,眼神里滿是風情,沈居安心神不寧,一個走神,來了個急剎車。章粵沒有責怪沈居安,她對這個男生越來越感興趣,兩人準備前往公司,開始一天的工作。

非典爆發了,大學城成了重點區域,莫郁華給蘇韻錦送來了許多預防的藥物,蘇韻錦便帶回寢室分給大家。程錚知道蘇韻錦的學校里有學生感染了,他擔心蘇韻錦的安全,便偷偷來到上海,在學校門口等待,堅持要帶蘇韻錦離開。蘇韻錦本來不願理會程錚的胡攪蠻纏,程錚卻一把將蘇韻錦強行塞進了車裡,要帶她去安全的地方。

另一邊,在衡凱公司里,章粵談成了一個大項目,她和沈居安都很高興。程錚不顧蘇韻錦的反對,將她帶到了一間乾淨整潔的房間裡,非典結束前,他不允許蘇韻錦離開這個房間。而且,程錚就住在蘇韻錦隔壁,一旦有事情,兩人就可以見面。蘇韻錦對程錚的行為很是無奈,只好給室友打電話,告知自己今晚無法回寢室了。

程錚為蘇韻錦準備了晚飯,他自己卻皺著眉頭,捂著肚子,看起來十分難受。蘇韻錦有些擔心,程錚卻咬著牙硬挺著,蘇韻錦只好將飯菜放在微波爐里,等程錚吃的時候再加熱。另一邊,沈居安送章粵回家,兩人親密地小酌一杯,章粵醉眼朦朧,沈居安將衣服披在章粵身上,準備離開,誰知章粵卻迷迷糊糊地叫住了他。

程錚竟然發燒了,蘇韻錦想去打急救電話,可程錚卻不允許,他一頭靠在蘇韻錦肩膀上,低沉地說道,自己好不容易生了病,一定要傳染給蘇韻錦。蘇韻錦正在擔心,程錚不慌不忙地讓蘇韻錦給章粵打電話,讓章粵過來送藥。原來,程錚只是胃腸炎犯了而已,並不是得了流感。等到章粵過來,蘇韻錦才鬆了一口氣,她想回學校,程錚卻倒在沙發上,做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乞求蘇韻錦給自己倒水。

章粵知道表弟有人照顧,便放心地離開了,在樓下,沈居安正在等著她,章粵並沒有將程錚和蘇韻錦在樓上的事情說出,她守口如瓶。蘇韻錦堅持要回學校,程錚無可奈何,只好送她回去,誰知竟然在門口碰見了沈居安。蘇韻錦覺得自己問心無愧,便誠實地告訴沈居安,程錚生病了,所以自己一直跟他在一起。沈居安淡淡一笑,沒有過多追究,倒是程錚跑上來,堅持要與沈居安說個明白。

下一集(第 11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