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4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24集

蘇韻錦成新項目對接負責人 沈居安向章父攤牌兩人婚事

回到公司,果姐說自己因為懷孕一直想著是否要離開公司,現在徐總幫助自己做了決定。果姐決定離開公司,可李哥和蘇韻錦都為她感到不平。果姐說自己對公司確實有很深的感情,徐總是個有狠勁能做大事的人,自己希望他們跟著徐總一起將派派這個項目做好,這是自己離開前對他們兩人的唯一要求。程錚到公司接到蘇韻錦送她回去,蘇韻錦因為爽約向他道歉,程錚說蘇韻錦以後每個早上都要陪自己吃飯。兩人分別的時候,程錚送給蘇韻錦一株小樹作為兩人在一起的紀念,蘇韻錦表示自己一定會將它照顧好。

金子和莫郁華一起吃飯,莫郁華說周子翼不在才得知他請假了。莫郁華本來還準備了治療運動損傷的藥,金子見狀說自己最近也在鍛鍊。莫郁華將藥全給了金子,金子說自己看到周子翼後會給他一些。

第二天一早,蘇韻錦就去找了徐總匯報派派的項目。徐總沒有看蘇韻錦精心準備的資料,而是讓她去做自己新項目的對接負責人。蘇韻錦表示如果不是派派這個項目的話,自己也不想留在公司了。徐總問她從哪裡知道自己不想做派派這個項目的,自己這次帶回來的項目是總部的最尖端的項目,蘇韻錦看過後或許對現有的項目更有幫助。蘇韻錦希望徐總不要對果姐有偏見,徐總告訴她在職場沒有偏見一說,只有個人立場和公司立場的說法。

章總召開了會議,責問章粵明明向自己保證派派項目穩操勝券為何被木東公司搶走了,現在這個項目由自己說了算,並且要章粵兌現之前與自己的約定。沈居安匯報木東公司換了新老闆,派派項目或許有轉機,可章總堅持公事公辦。散會後,章粵氣呼呼的說她父親這次就是趁火打劫,沈居安讓她不要因此和自己父親起衝突。

章粵接到電話得知父親將派派的項目交給了蘇經理,於是氣呼呼的要去找父親理論,沈居安讓她先去樓下,自己想去和章總說清楚。章總一看到沈居安就沒有好臉色,沈居安見狀說這個項目是章粵花了很大力氣,有很深感情的,如果章總將它交給了別人,如何讓章粵心甘情願的留在公司,對公司負責。章總說這是他們的家事,沈居安無權過問。沈居安見狀將結婚證擺在了他的面前,說自己和章粵已經是合法夫妻了,章粵的家事也是自己的事情。

章總得知兩人結婚勃然大怒,他一直覺得沈居安是在利用章粵,可沈居安說自己之所以之前不說是想做出成績讓他們放心的將章粵交給自己,但是現在他不能讓章粵因為他和家人感情受損。章總根本就不相信沈居安的話,章粵從外面衝進來和父親理論,說如果要趕走沈居安就連自己一起趕走。沈居安見狀說自己對章粵的感情是真的,章粵也沒有必要這么做,因為他們是信任彼此的。沈居安還說自己已經做了公正,不會對章粵和公司的錢染指一份,這讓章粵非常感動,可是對章總來說,這不過是個收買人心的騙局而已。章粵出來揚眉吐氣的向大家宣布自己和沈居安結婚的事情,還說要給大家發喜糖。

蘇韻錦抓住一切機會學習新項目,辛迪來公司找他,徐總正式介紹蘇韻錦是項目對接的負責人。辛迪覺得徐總這是有意為之,徐總卻說自己見過那位讓兩人都朝思暮想的男生,他覺得兩人如果合適是怎么都拆不散的,如果不合適也一定要讓他們在一起一次,否則的話他們就永遠有可能會在一起。自己讓辛迪和蘇韻錦對接,就是讓她看著兩人因為不合適分開,到時候辛迪不就有機會了么。

下一集(第 25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