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31集劇情介紹

原來你還在這裡第31集:周子翼康復出院 程錚責怪蘇韻錦

蘇韻錦接到了莫郁華的電話,得知好閨蜜決定出國。蘇韻錦雖然驚訝,但她還是支持好友的想法。此時,程錚在檯球廳打球,無意中遇到了孟雪,孟雪搖搖晃晃,看樣子喝了不少酒。程錚只好將她扶到自己和同事的包廂,然後出門給宋鳴打電話,讓宋鳴趕來照顧孟雪。宋鳴一直對孟雪傾心不已,自然滿口答應。程錚這才放心地離開。

程錚滿懷欣喜地回到家,還給蘇韻錦帶了夜宵,他已經不反對蘇韻錦幫沈居安做項目,只希望儘快做完。蘇韻錦在程錚衣服上發現了一根女人的長頭髮,程錚趕緊慌亂地解釋,好在蘇韻錦並未放在心上,也沒有因此生氣。

第二天早上,蘇韻錦給沈居安打電話,蘇韻錦為了讓程錚安心,便打開了免提,她告訴沈居安,自己已經做完了項目,以後也會按期還債款,希望和沈居安從此不要再聯繫了,彼此再無關係。程錚對蘇韻錦的態度很是滿意,決定兩人一起去看電影,誰知竟然下起了瓢潑大雨,程錚甜蜜地背著蘇韻錦,自己哪怕淋了雨也在所不惜。

周子翼徹底康復出院了,大家歡聚一堂開心慶祝,莫郁華趁此機會宣布自己準備出國留學,以後也許很難再見面了。周子翼非常吃驚,不知道莫郁華怎么會有這樣的想法。莫郁華淡淡一笑,自從周子翼宣布結婚,自己就打算遠走高飛了。事到如今,莫郁華心意已決,任何人都無法扭轉她的決定,大家只能和莫郁華依依惜別,金子更是流下了不捨的淚水。

在臨走的前一晚,莫郁華囑咐蘇韻錦要好好珍惜程錚。另一邊,程錚倒是對周子翼的婚姻情況非常好奇,他覺得陳潔潔根本不關心周子翼。可是周子翼不願意回答,他倒頭就睡,完全不理程錚。章晉萌已經發現沈居安在外面私自成立公司,還拉著韻錦一起做項目,便將此事告知章粵。章粵大吃一驚,章晉萌則表示一切決定權都握在章粵手裡。

章粵第一時間沒有向沈居安興師問罪,反而將程錚喊到辦公室,姐弟倆都很惱怒沈居安的行為,程錚更是嚴肅地告訴表姐,這才是沈居安的真面目,章粵一直以來都被騙了。因為蘇韻錦參與做項目,程錚一時衝動便準備回家問個清楚。等到程錚走後。章粵接到了沈居安的電話,但她猶豫再三,還是沒有質問丈夫。

程錚回到家裡,直接質問蘇韻錦,蘇韻錦得知真相後也是十分驚愕,程錚非常生氣,認為蘇韻錦在這件事上顯得太蠢了。蘇韻錦自知做了錯事,只能低頭認錯,兩人鬧得很不愉快。

下一集(第 32 集) 原來你還在這裡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最新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演繹最純粹的愛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